選單 首頁 搜尋

驚! 黑心餅皮、蘿蔔糕 銷桃竹85家早餐店

2015/11/27 21:03 字級:

新竹爆出地下工廠製作黑心食品,包括蘿蔔糕、蔥油餅和蛋餅皮,銷往新竹桃園等85家早餐店,下午新竹縣市衛生局也實際到其中25家下游早餐店稽查,並銷毀有問題的食品

詢問其他早餐店業者表示,要辨別黑心食品可以從價格觀察,因為不管是正常的蘿蔔糕還是蛋餅皮,同樣的份量要價大約都比劣質品要高出20到30元左右,如果比市價便宜太多,大多都很有問題。

攤開業者的訂單所生產的蘿蔔糕和蛋餅皮這一年多來主要銷往包括桃園地區60家、新竹縣10家、新竹市15家,總共85家早餐店。

面對記者詢問,羅姓負責人不發一語,隨即上車離去,而黑心商品流入市面也讓無辜的早餐店受波及,蘿蔔糕在煎台上吱吱作響,老闆和老闆娘熟練的在工作台忙進忙出,聽聞黑心工廠製作骯髒餅皮,還銷往新竹桃園,老闆直說好險自己有所堅持,強調自己使用的是沒有問題的蘿蔔糕和蛋餅皮,而且都是當天現做即送,不可能用到過期品。

要怎麼辨別,其實可從價格觀察,因為比一比,正常的蘿蔔糕20片大約要價100元,但劣質品大約只要75元左右,而正常的蛋餅的餅皮30片大約50元,但劣質品卻只要35元。

新竹縣市衛生局下午也實際查訪約25家下游早餐店,將有問題的蛋餅皮和蘿蔔糕下架銷毀,衛生局也呼籲早餐店和餐飲業者禁止再使用或販售稻香食品行所製造的加工食品,以免不知情的民眾再把這些黑心食品吃下肚。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