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眼熟!路邊見粉色巨根…竟跟她包裡的長一樣

2019/07/28 2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好眼熟!路邊見粉色巨根…竟跟她包裡的長一樣

莫非設計師有路過這條路?一名女網友表示,她開車經過某個路口時,突然發現一個粉紅色的路標長得很眼熟,讓她認真思索究竟在哪看過,後來她才想到,原來自己包包裡有個配色和比例幾乎一模一樣的物品,對比圖一出也讓網友紛紛笑翻直呼:「原來是它的周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偶然經過一個路口時,路邊一個路標抓住了她的視線,「看著看著覺得很眼熟!」她認真想了一下,才發現路標的模樣幾乎和她包包裡的唇膏長的一模一樣,只見圖中路標和唇膏都是上半部白色、下半部粉色的設計,連比例也差不多,超酷的巧合也讓她笑翻,決定拍照PO文分享。

 

▼路標和唇膏相似度高達99%!(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對比圖一出也吸引逾7000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大罐用卡顧」、「是這唇膏的觀光工廠嗎?」、「也太像XD」、「哈哈哈,像到爆」、「是不是同一個設計師」、「抄襲!可能要被告了」、「原來是實景公仔呀」、「好大罐」、「左邊應該塗全身也塗不完吧」、「完美複製」、「異曲同工」、「我也有一個」、「撞臉撞衫的海了去…居然還有撞唇膏的」、「怎麼可以一模一樣,設計唇膏外型的設計師應該是有路過這條路」。還有網友PO出驗孕棒的照片笑說:「原來不是…」讓原PO笑回:「安內母湯」。

 

▼網友搞笑貼出同配色的驗孕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路邊玩手機 短裙妹粉色XX掉出來!網笑:不涼嗎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