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牆上有路?圍牆「灰三角」太立體 居民:恐釀禍

2019/07/26 14:15 字級:
讀稿

實在太危險了! 台中豐原這座圍牆竟然畫得像馬路!灰色斜三角形,從地面往上畫完全跟馬路相連,晚上視線不佳,或精神稍有不濟,就很容易誤認,不熟悉當地路況的人經過,很可能都會撞上去!

 YT廣告

 
▼台中豐原一座圍牆,竟被畫得像一條馬路!(圖/東森新聞)


晚上開車沿著路開一開,到了大叉路口繼續直行,前方怎麼是塊鐵皮圍牆不是馬路,嚇的駕駛趕緊煞車,台中豐原有一道牆上接著地面往上畫了一個灰色三角形彩繪,遠遠看完全跟馬路相連接,晚上路燈沒亮、視線昏暗,又是一個大弧形路口,一不小心就會往這面圍牆開過去。

 

經過騎士:「如果說精神狀況比較不好的話,應該...精神恍惚的話看到會以為是一條路, 我這樣遠遠看就覺得有點像一條路,要比較區隔,不要跟地面顏色那麼像,不然遠看如果又酒駕, 那一定撞上去的。」


▼有民眾表示,若晚上視線不佳,很可能會不小心誤撞。(圖/東森新聞)

 

也有機車騎士以為有路,直直騎過去才急煞,一旁左右路口來車差點發生車禍,派出所接獲通報,立刻派人到現場放置閃燈,提醒用路人注意,這道牆就位在台中豐原豐南街240巷的盡頭,和潭子區祥和路的交叉口,圍牆上簡單的灰白三角形彩繪圖案,卻有點立體效果,造成視覺錯亂,里長表示可能業者因土地被徵收,想透過圍牆表達不滿,業者回應根本沒這回事。


工廠老闆羅先生:「圍圍籬的人說這別人也有,圍成這樣看起來有立體感比較好,但比較貴啦,啊我們想說既然都要花了,多花一點比較美也好啦。」

 

▼圍牆的灰白三角形彩繪圖案,立體效果造成視覺錯亂。(圖/東森新聞)

 

聽了廠商建議,砸更貴的錢把工廠外的鐵皮翻新,圍成灰白相間比較美觀,沒想到卻意外撞色馬路,是否會做改善還有待協調,不過用路人經過得格外小心,以免發生危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拍照買名蔥餅違停 住戶遭一家四口上門理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