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斷更新】雨勢猛!高雄路邊人孔蓋噴水 連公車都進水

2019/07/19 17: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不斷更新】雨勢猛!高雄路邊人孔蓋噴水 連公車都進水

【18:42更新】粉絲專頁《貓與邪佞的手指》稍早PO出影片,高雄暴雨狂灌,連公車裡面都淹水,文中更開玩笑寫下:「歡迎蒞臨國瑜水上樂園。發大財前,先讓我們好好感受遇水則發的預兆。」,另外粉專也提醒民眾,由於淹水關係,千萬要小心腳上的傷口,注意清潔消毒。

 

▼(圖/翻攝自《貓與邪佞的手指》)

 

高雄市下午3點下起大雷雨,市區多處積水,其中高雄醫學院附近道路全淹水超過30公分,高雄市仁武區也是淹水嚴重,區公所前目前拉起警戒線,無法通行,高市府也在下午4點緊急設立應變中心,市長韓國瑜於下午5點30分,到現場召開會議,淹水在5點後才慢慢退去。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受到低壓帶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的影響,中央氣象局針對全台1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高雄下午下起暴雨,水淹快超過輪胎高,許多機車騎士只能用牽的。鳥松神農路近水管路因水深及膝,東向西封閉。鳳山行政中心外頭,積水已到腳踝,許多機車因此拋錨,騎士只能冒險牽車。大寮區永芳里進學路也是水流成河,機車騎士只能冒險通過,目前楠梓時雨量高達120.5毫米,仁武第二高118毫米,彌陀、梓官及林園等地時雨量均破百,交通一度幾乎癱瘓。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也有許多網友PO出災情,就有民眾拍下路邊人孔蓋噴水的情形,讓網友紛紛留言:「呃…等等我怎麼回家」、「火山爆發了!」、「野外愛情噴水池你也敢嘴?」、「大坪頂是個地勢比較高的地方呢…扯」、「遇水則發的概念」、「這乃平民化的水舞…」、「開發溫泉了」、「怎麼好像有火的感覺,好恐怖」,不過也有當地民眾笑說:「只要下大雨就會噴,只是現在噴的更高」。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雄淹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