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試穿3件剩1件!老翁剪吊牌偷衣 恐吃上牢飯

2019/07/19 16:49 字級:
讀稿

花蓮一間服飾店17日傳出偷竊案,一名老翁拿三件衣服進試衣間試穿,出來時只剩一件,還若無其事的離開,店員整理試衣間時,發現裡面的踏板下有被剪掉的吊牌,調閱監視器,這起偷竊案才曝光,兩件衣服不到600元,老翁卻因為一時的貪念,可能因此吃上牢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老翁偷竊的兩件上衣。(圖/東森新聞)

 

身穿藍色上衣的老翁,手拿三件衣服,往試衣間走,在裡面待了三分多鐘,出來時手上卻只剩一件t-shirt,難道是大玩隔空轉移的魔術秀嗎,其實另外兩件衣服都被塞在竊賊的上衣裡。

 

▼老翁手拿三件衣服往試衣間走。(圖/東森新聞)

 

記者:「你們怎麼發現,是調監視器才確定兩件不見嗎?」

 

遭竊店家:「就吊牌丟在服飾間,因為我們去看現場就少那兩件沒有錯。」


被老翁偷走的是兩件綠色和黑色的潮衣,業者表示老翁離開前,還到櫃台結帳了一件上衣,且手上沒有拿其他袋子,似乎是在降低店員的警戒心,原來男子在試衣間,自己剪掉吊牌,並把證據藏在試衣間的踏板下,若無其事的結帳離開,店員在清掃試衣間時,打開放在地的木踏板,發現被剪掉的吊牌,調閱監視器,這起竊盜案才曝光,而且當地偷竊行為屢見不鮮,雖然業者加裝監視器改善很多,但還是有像老翁這樣的小偷,不怕被抓,依然上門行竊。

 

▼老翁剪掉吊牌藏在試衣間的踏板下。(圖/東森新聞)

 

記者:「服飾為主的遭竊很頻繁?都是在地客嗎?警方有說這個人是常客。」

 

遭竊店家:「對,我們現在抓到的都是在地的,他不是我們家常客,應是警察局常客。」

 

根據警方表示老翁是一名慣竊,時常進出警察局,兩件衣服加起來不到六百元,卻因為一時的貪念,反而讓自己可能吃上牢飯,真是得不償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3歲老奶奶「偷竊」上銬進警局 全家笑呵呵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