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業相忌?惡煞持棍狠砸通訊行 滿地留玻璃碎片

2019/07/19 16:24 字級:
讀稿


新竹中正路一間通訊行,昨晚被路過民眾目擊,一群惡煞拿棍棒砸店,店內滿地玻璃碎片,還有好幾隻新手機摔地,是私人恩怨或同業相忌?員工似乎都被下了封口令,相當低調,而警方則說,雙方已經和解,他們不會介入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通訊行前多名穿著黑色,白色上衣的男子手持棍棒,往店內敲敲打打,聲響之大,嚇壞附近民眾。

 

▼一群人手持棍棒朝通訊行敲敲打打。(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隔天通訊行開門,根本無法正常營業,能看到前一晚被砸店過後的慘況,不僅魚缸都被打破,地面還有門口玻璃碎片,櫃台前有好幾隻新手機,連同包裝盒子掉落在地。

 

▼櫃台前多支手機連同包裝掉落在地。(圖/東森新聞)

 

記者:「昨天發生什麼事,大概知道損失多少錢?」


通訊行員工:「我不知道欸,我不是老闆,還沒算 ,昨天才發生的事。」

 

地面上萬元手機,就有至少八支,財物損失加上店內修整,恐怕財損費用就不小,工人來到現場處理後續。

 

▼工人到現場清理碎玻璃。(圖/東森新聞)

 

事發就在18日晚上七點多,新竹市中正路通訊行外面,聚集至少六名男子,他們手持武器,不明原因連連朝著店內敲打,有民眾開車經過,錄下畫面PO上網,有人懷疑難道有內幕。

 

不過據了解,店家低調沒有報案,是因為私人恩怨,還是同業相忌,因為雙方已經和解,警方不介入處理,只是發生這樣的事情,難免讓附近民眾心驚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