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祝韓國瑜贏初選 !碗粿業者推買一送一

2019/07/19 16:22 字級:
讀稿

先前在高雄,有部分店家連署發起罷韓割草行動,不過最後卻是紛紛表態要中立,甚至還有店家宣布要店休,而就在韓國瑜贏得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後,在高雄有間碗粿業者為了要挺韓,因此這個月只要民眾來買碗粿,都是買一送一,一早開門就有不少韓粉來捧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碗粿業者:「你要點兩份,買兩份送兩份。」

 

▼碗粿業者為了挺韓推出買一送一。(圖/東森新聞)


明明是點兩個碗粿,店家卻給四個,因為這間店,為了慶祝韓國瑜贏得黨內初選,因此只要民眾來買碗粿,通通買一送一。


挺韓民眾:「(店家)他是慶祝韓國瑜,黨內初選最高民調,很多仁武的,我們親戚在仁武,他們本來也是很反感,對韓國瑜,但是現在他們都覺得很窩心,支持韓國瑜,來支持韓國瑜,高雄發大財。」


店家一開門,韓粉就來相挺,業者透露這幾天的備貨量,都會比以往多上一倍,不過說到挺韓,當然也有罷韓店家。

 

▼不過也有店家發起割草行動。(圖/東森新聞)


挺韓民眾:「他們一家一家就收起來了,其實那種聲音,在高雄不成氣候。」


民眾:「加油加油。」


邊拿煎餅 ,邊寫罷免韓國瑜連署書前陣子在高雄,有至少六間店家,發起割草行動,要罷免韓國瑜,其中廣德家房東不願續租,只能四處流浪,勇記無敵蘿蔔糕在臉書公布,要中立做生意卸下割草任務,釣客食堂也表態店休,因為連續遭國稅局、衛生局、消防局、環保局來稽查,先前因為挺陳其邁而被抵制的郭家肉粽,現在生意發現這樣的狀況,也有話要說。


郭家肉粽業者:「其實大家太偏激了,因為選舉是台灣最寶貴的自由,挺誰大家各有主見,不應該用抵制方式。」

 

▼房東不願意續租給廣德家煎餅。(圖/東森新聞)


生意雖然沒有受到太大影響,業者還是呼籲大家冷靜,不管反韓挺韓各有支持者,但似乎也因此造成分化對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