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褲丟洗衣機變雪花褲!人妻崩潰 達人曝清屑神招

2019/07/19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黑褲丟洗衣機變雪花褲!人妻崩潰 達人曝清屑神招

人妻大崩潰!一名媽媽憤怒表示,洗好衣服打開洗衣機時,發現一件褲子的口袋裡有衛生紙沒拿出來,導致衛生紙屑四散,整條褲子上都黏滿了屑屑,宛如「雪花褲」,而貼文一出,就有達人傳授5大招,讓人妻輕輕鬆鬆將惱人的衛生紙清乾淨,好方法也被網友推爆。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怒喊:「口袋有衛生紙為什麼不拿起來!」原來她剛洗好衣服,沒想到一打開洗衣機,只看見整個洗衣機裡都是衛生紙屑,其中一件黑色褲子更是慘不忍睹,讓她崩潰怒轟豬隊友,貼文也引起許多人妻共鳴,紛紛留言:「有的人真的是怎麼講都講不聽,洗衣服前不是都要先把口袋掏乾淨嗎?這不是常識嗎?」、「大鈔都能忘了何況衛生紙!」、「這樣真的超討厭⋯我老公不知道被我罵過幾次!」

 

▼黑褲黏滿衛生紙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還要再穿一次,誰叫妳拿去洗了」、「因為就忘了~」、「洗衣前,為何不檢查口袋?我只要抓到一次,就一頓大餐。」、「某次我漏檢查一件褲子,口袋裡藏了30張遊戲卡,我邊清邊罵,我兒子邊撿邊哭 ...」、「我自己放在褲子口袋的護墊,有時會忘記拿走。洗好衣服才知道自己有放護墊在褲子的口袋裡」、「我常常這樣餒…啊就忘記了咩」。

 

▼人妻超有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也有專業網友傳授妙招:「再用柔軟精洗一遍就能乾淨了」、「烘乾機就可以解決」、「我都曬乾後,用衣物毛屑刷刷!」、「用一條大毛巾洗一次,洗衣機才不會殘留」、「遇到這種真的很怒,等於全部衣服都要用膠帶黏一黏然後全部又要重洗,連洗衣機內部都還要沖洗一遍」、「洗衣機+柔軟精,泡一下,洗一下脫水有效喔!不要洗衣精。洗完可以用膠帶或黏黏的滾輪,黏一下漏掉的」。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正妹晨跑噴裝備 滑出「蕾絲內褲」! 網笑虧:還不追上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