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饒河夜市滷牛肉 只賣3樣!人氣爆棚

2019/07/15 11:18 字級:
讀稿

夜市現在掀起滷味大戰!光在饒河夜市滷味攤就有十幾攤,有老闆只賣牛肉,而且只有三樣可選,受香港觀光客喜愛。另外一攤則賣全素滷味,人潮也很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客人一個一個上門,老闆的切功,俐落又迅速,面對夜市裡絡繹不絕的人潮,這家滷味攤為了吸客,賣的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來這兒只有三樣可以挑,牛肚、牛筋、牛腱,但每一樣都是老闆花兩三小時起跳去滷的好滋味。


▼夜市滷味攤深受民眾喜愛。(圖/東森新聞)


香港觀光客:「好吃,它的肉很嫩、很入味,滷汁的味道很重,應該是滷了很久吧它的味道,咬下去很Q彈、爆汁的那種。我朋友常常過來這邊,頭一次帶我過來這邊,就是來吃這個,過來吃吃看,我吃過好吃,我帶我太太過來。」


能夠滷的透徹,多虧攤位旁這一鍋,只用中藥調和,讓肉吃起來味道更有層次,香味飄散在空氣中,讓很多人都是聞香而來,饒河夜市光滷味攤就有十幾攤,要在這裡搶下一席之地,老闆用心良苦。


▼滷味用中藥調和,讓肉的味道更增添了香氣。(圖/東森新聞)


滷味攤老闆 徐維隆:「基本都(滷)兩個小時起跳,牛筋的部分可能要五六個小時,大人小孩老人,年紀大的人吃都不會咬不動。」


除了都賣肉的滷味,也有攤販反其道而行,全素滷味也吸引民眾大排長龍。


素食滷味攤老闆娘:「今年是我婆婆今年一百歲,祝福她才改做素的,(你一直都在這個攤位嗎),對固定這個位置已經31年了。」


▼全素滷味也吸引民眾大排長龍。(圖/東森新聞)


老闆娘邊忙邊受訪,還笑說算完價錢要請客人自己記得,因為他太忙記不得,而且大多數的客群,都是在地客,像滷味這樣的國民小吃,發展出獨有的特色,才是生意上門的關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