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4貼騎車外送?他嘆:真的好辛苦…遭罵翻

2019/07/12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一家4貼騎車外送?他嘆:真的好辛苦…遭罵翻

外送美食的服務越來越受歡迎,不過也有民眾親眼目睹外送員的辛酸。今(12)日台中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布照片,表示在凌晨開車時,看到一台Uber Eats機車,上面載著一個家庭,後座還被保溫袋佔據大部分空間,令人覺得心疼不捨。不料,照片曝光後卻掀起網路上激烈的正反論戰,有人暖心給予這家人鼓勵,但也有人痛批原PO會害這家人失去工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送員送貨示意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館》貼出照片,從畫面中可見,一名男子騎著摩托車,前座站了一個孩子,妻子則在後座抱著一個年紀更小的孩子,一家四口全都擠在一部小機車上,還得忍受被保溫袋壓縮的擁擠感。原PO不禁感慨,「在台灣要活著真的好辛苦,一家四口騎著機車送Uber Eats,真的好辛苦…」。

 

▼一名網友凌晨在台中看到一台載著一個小家庭的Uber Eats,邊外送邊照顧家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看完此篇貼文,許多網友紛紛為這家人加油打氣,「邊認真工作邊照顧家人,很厲害」、「不要被環境打敗了」、「一家人團結向上很棒」,更有民眾大讚「人生的一課」、「靠自己賺錢養家」、「父母已經給孩子最好的價值觀」。

 

但另一派網友卻不這麼認為,他們怒批「一家人活得這麼辛苦,你還檢舉拍照?」、「真正淒涼的是深夜要工作,小孩不能丟在家,只有一部小機車帶出門又要被檢舉魔人照相」、「看圖說故事?說不定人家住附近,機車是圖個方便而已,你怎麼知道人家活得好辛苦?」。

 

此外,還有網友建議,「為安全起見,媽媽應該在家帶小孩,爸爸出門送貨」、「如果違規發生事故,反而因小失大」、「希望你們平安無事」。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月薪10萬真好賺?意外釣出本尊曝真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