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丟手機到沙發!反彈到11歲女兒 害她脾臟破裂

2019/07/11 16: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母丟手機到沙發!反彈到11歲女兒 害她脾臟破裂

沒想到小動作竟然釀成大禍!大陸一名母親日前在家中,滑完手機後就隨意將手機扔到沙發,沒想到手機竟然「反彈」,狠狠砸向11歲女兒的肚子,女童當時感到疼痛,經過3小時休息後仍沒有改善,家人才趕緊將她送到醫院,沒想到診斷一出,女童竟是脾臟破裂,最終甚至嚴重到得摘除整個脾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陝西銅川市人民醫院,6日收治一名11歲女童,當時女童因為腹痛難耐,由家長陪同就診,女童媽媽表示,當天晚上她隨意將手機扔到沙發上,手機也因此反彈,沒想到卻砸向一旁的女童腹部,女童當下馬上對她說很痛,家長也趕緊安撫並讓女童休息,不過過了3小時後,女童仍不斷喊痛,家長這時驚覺有異,才趕緊將她送到醫院。

 

▼女童脾臟破裂。(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童在問診時表示,當下自己只覺得左上腹部疼痛,不過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醫生也決定先讓女童住院,並對她進行檢查,沒想到隔天一早,醫生就發現女童腹部出血,立刻緊急開刀,這才發現事態嚴重,醫生指出,女童脾臟上方有個2公分的傷口,「而且腹腔有出血,整個肚子裡面有500毫升的血」,最終考量女童年紀還小,只能先將女童脾臟切除,以保住她的性命。

 

▼醫生表示,女童在治療後,生命跡象穩定。(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醫生表示,目前已經對女童採取自體脾臟切片種植手術,希望以後能恢復一部分免疫器官功能,家長也萬萬沒想到,隨手丟手機竟然會害女兒重傷,醫生提醒,真的要多注意孩子的情形,避免孩子跌撞,一旦孩子遭遇撞擊或被砸傷,導致出現外傷或身體不適,一定要盡速就醫檢查,以免釀成更嚴重的傷害,例如這次案例,如果脾臟破裂沒有被及時發現,恐會導致失血性休克,可能危及生命。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酒店正妹賺錢部位被砸壞!縫30針…收入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