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客婦女團要求讓位 神EQ女學生竟這樣說...

2016/04/02 21:45 字級:
奧客婦女團要求讓位 神EQ女學生竟這樣說...
●(圖/靠北奧客 Facebook)

各種原因、各種理由,就形成了各種奧客,而有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奧客》發表文章,文內表示該名網友和友人一起去一間拉麵店用餐,看到3個中年婦女圍著正在吃麵的女高中生,叫她讓出位子,因為那個位子是她們習慣的座位,甚至還罵女學生沒家教,仗勢欺人,結果那位女學生一句高EQ的神回應,讓網友驚呼超帥!

網友表示,店裡面除了他們和一位女高中生正在用餐時,吃到一半就來了3位中年婦女,年齡看起來約為50左右,她們一進店裡就圍著那位女學生,表示叫她吃快一點,那個位子她們要坐,但是女學生只是抬頭看了一下,什麼話都沒說就繼續吃著麵。結果,婦女們勃然大怒,痛罵怎麼都不理人,沒有家教,不懂禮貌!搞到店長都出面協調......突然,女學生站起來,乖乖的把麵碗拿到櫃檯放好,並對店長說:「爸,我出門了」然後對著婦女們講:「難道我不能在自己家裡吃東西嗎」接著就走出去了。網友看到爆讚「神EQ」、「她應該不想跟大媽們計較」、「這是哪來的絕世修養」!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