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女那邊肥腫!掰開才能上廁所 絕望求XX整形

2019/07/07 2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16歲女那邊肥腫!掰開才能上廁所 絕望求XX整形

現在不少女性會做「下體整形手術」,希望能夠提升另一伴的性致,然而也有些人是因為飽受婦科並所擾,一名16歲少女就被阿姨帶去看婦產科,還表示「下面要整形!」原來少女祖傳陰唇肥大,且狀況十分嚴重,已經為生活帶來困擾,讓醫生都忍不住心疼,「我不知道這麼嚴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名醫高雄醫學大學婦產科教授、台北博仁醫院海扶刀治療中心執行總監鄭丞傑在《醫師好辣》分享,他曾遇過一名少女被阿姨帶來看門診,阿姨指出外甥女的陰唇肥大,還表示自己也曾有過,「我已經看過,跟我以前一樣,我手術過了,這祖傳的啦!」

 

▼有些人因陰唇肥大,走路會互相摩擦。(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鄭丞傑相當不可置信,「有這麼嚴重嗎?16歲不是還在發育嗎?」直到內診時,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他解釋通常小陰唇向外展約0.5~2公分,有些東方人也有2~3公分的,但少女的竟長達5公分,也因為如此,少女的生活有許多不便,像是騎腳踏車時坐壓在「一團肉」上會十分疼痛。

 

▼少女上廁所時,陰唇大到會將尿液包起來。(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少女穿泳衣時,下面也會莫名出現「一包」,但最困擾的還是,她每次上廁所都要「用兩手扳開才能尿」,否則尿液就會流進陰道裡,只要一站起來尿會全部滲出,流到內褲上,所以上廁所前都要先將內褲脫掉,鄭丞傑感嘆,「她的困擾,我們真的很難想像。」

 

▼因此上廁所都要先將陰唇掰開。(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鄭丞傑表示,過去遇到的患者,大多是因為小陰唇不對稱,嚴重影響到生活的個案不常見,但之前也有患者因為陰唇肥大,走路時下面多一坨肉在摩擦,因此總是坐立難安,他同時也補充,16歲還在發育,若是不做手術割除,陰唇很可能會長到18歲,甚至是20歲。

 

(封面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往下看更多】
50歲女腳開開求診 醫掀開衛生棉嚇:和碗一樣大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