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披薩店轉賣炸雞店 一看菜單竟變鹽酥雞攤

2019/07/03 13:24 字級:
讀稿

之前投票網友心中最愛的炸雞,本業是賣披薩,現在他們真的開炸雞專賣店。但有民眾發現賣的反而很像台式鹽酥雞,因為還有賣炸銀絲卷和炸四季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芋頭、秋葵、南瓜各種炸物都有,你以為這裡是鹽酥雞店嗎,其實不是這裡是炸雞專賣店。」

 

明明是炸物拼盤,綠的黃的紅的,各種時蔬應有盡有,不只如此,還有炸的金黃色淋上煉乳的銀絲卷,不說還真的以為來到鹽酥雞攤,但如果仔細瞧瞧有些不同,差異最大的是價差,比一比,炸雞店的四季豆一份69元,鹽酥雞攤市價30-40元,芋頭一邊賣69元,攤子通常一份20到30元,炸香菇炸雞店一份69元,也比鹽酥雞價格高一些。


▼(圖/東森新聞)

 

民眾:「相較一般鹽酥雞推出的品項,他們比較專注於炸雞,以及一些青菜上面,這是一般鹽酥雞必較少看到,因為比如你去一般鹽酥雞,可能比較常看到像是鹽酥雞塊或百頁豆腐。」

 

炸雞店行銷經理洪以倩:「因為我們的操作手法,或者是我們的分量,其實也是比較多一些。」


▼(圖/東森新聞)

 

強調份量較多食材成本上,在蔬菜外面也多了一層麵衣,炸雞店自認口感比較接近,日本料理的天婦羅。

 

炸雞店行銷經理洪以倩:「外面有一層薄薄的酥皮,就是我們在麵衣上面,就是有點像天婦羅的做法,所以你在吃時蔬的時候,會吃到外面的酥酥脆脆,加上裡面很多汁酥脆的甜味。」

 

但其實不只多了蔬菜,連棒棒腿也多了新鮮感,像是四川青麻特殊風味,還有夏天開胃的泰式酸辣等不同口味。

 

連鎖披薩店,把本來的配角炸雞獨立變成主角,連帶變化出其它炸物,想要跨足炸雞、鹹酥雞市場,就看饕客的接受度。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店面曝光!被Pizza耽誤的炸雞店 回歸老本行?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