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榮勞資協商破局!工會:持續罷工

2019/06/29 21:2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長榮勞資協商破局!工會:持續罷工

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在桃園市政府進行罷工後協商,經過3小時討論後,因此勞資未達共識,致使無法簽下協議,工會決定繼續罷工。桃空職工堅持要求不得追究之前18位擅離職守空服員之責任,但長榮航空無法同意,因此勞資未達共識,致使無法簽下協議,勞動部表示雙方將在下週二(2日)上午繼續協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因為桃空職工堅持要求長榮航空撤回5月8日公司發布因應罷工危機的公告,以及恢復參與罷工的桃空職工會員權益至罷工前的狀態,並且不追究之前18位擅離職守宣稱罷工空服員之責任,長榮航空無法同意,因此勞資未達共識,致使無法簽下協議。

 

長榮勞資進行罷工後協商,經過3小時討論後,桃空職工堅持要求不得追究之前18位擅離職守空服員之責任,但長榮航空無法同意,因此勞資未達共識,致使無法簽下協議,勞動部表示雙方將在下週二上午繼續協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罷工10天薪水少2萬!空服不滿新方案:污辱人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長榮 罷工 破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