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免驚孩模仿…爸曬回憶殺簽名!網跪著看:想收藏

2019/06/26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免驚孩模仿…爸曬回憶殺簽名!網跪著看:想收藏

聯絡簿是家長和老師溝通的橋樑,有的人小時候甚至會因為成績差,怕被責罵,耍小聰明學父母的字跡簽名,不過,萬一父母簽名是用「畫」的,可就模仿不來了。一名爸爸就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替女兒簽的連絡簿照片,超狂畫功吸引超過1.2萬人朝聖,其他網友紛紛狂讚,「被孩子耽誤的漫畫家」、「好想收藏聯絡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爸爸每次簽名都會用漫畫呈現。(圖/粉專《林爸爸簽聯絡簿啦》授權使用)

 

林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照片,只見他從家長簽名的格子作畫,向上延伸到親師交流的欄位,上半部的簽名是卡通「幽遊白書」內的人物「飛影」,最新的則是畫上日本漫畫《尼羅河的女兒》中的主角凱羅爾.利多,仔細一看可發現,漫畫人物的髮型、臉孔、衣著都相當精細,值得一提的是,林爸爸也會將姓氏融入畫中,變成衣服圖案、髮飾,小巧思看起來毫無違和感。

 

▼《尼羅河的女兒》的主角凱羅爾釣出許多網友回憶。(圖/粉專《林爸爸簽聯絡簿啦》授權使用)

 

由於《尼羅河的女兒》當年和《玻璃假面》並列為日本早期的經典少女漫畫之一,是不少5、6年級生的青春回憶,林爸爸也在貼文寫道,「今天簽『尼羅河的女兒』,來來來~有年紀的站出來!」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驚呼,「這家長有點狂」、「小孩不能自己偷簽聯絡簿了」、「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滑手機」、「這本連絡本比漫畫書還讚」、「老師每天都期待看到聯絡本」、「曝露年紀的兩部卡通」,有人也好奇這樣的「簽名」應該很費時,林爸爸也透露,「通常10分鐘內會簽完啦」。

 

▼林爸爸也曾畫過玩具總動員裡的胡迪。(圖/粉專《林爸爸簽聯絡簿啦》授權使用)

 

事實上,該名林爸爸並非美術相關科系出身,但他從小就熱愛畫畫,還特地開設《林爸爸簽聯絡簿啦》臉書粉專,他坦言會成立粉絲團,「是為了提醒自己對小孩簽聯絡簿的承諾!!然後也是幻想自己是位漫畫家的個人小宇宙」,而他的話多半以動慢角色為主,像是美少女戰士、航海王、火影忍者,還有近期夯電影玩具總動員裡的胡迪他都畫過,許多粉絲也會到粉專「點菜」,常掀起熱議。

 

(封面圖/粉專《林爸爸簽聯絡簿啦》授權使用/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超狂簽名!家長「畫」滿欄位 網:爸爸壓力很大喔…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