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二「蜘蛛人」爬下三樓救喵星人 反困防火巷

2019/06/24 15:30 字級:
讀稿

嘉義一名國二少年發現家中愛貓受困在狹小的防火巷裡出不來,因此由三樓爬下防火巷,雖然救到貓,卻也發現自己爬不出來,媽媽連忙求救,正當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四處奔走想辦法解救少年時,這位「蜘蛛人」卻自己跑了出來;原來他爬進了一邊的空屋,打開大門脫困,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消防人員趕到少年受困的地點,從三樓看下去,下方是周邊住宅延伸出的一條防火巷,長12公尺寛1公尺,似乎沒有出路;因此,消防人員打算從三樓攀下,另一隊則在巷道間找出路。

 

當消防人員詢問二樓有沒有人住時,少年母親說:「它這一棟是沒有人住,二樓沒人住,現在這一棟的二樓沒人住,一樓呢,它這一棟整棟都沒人住。」

 

四周的住戶也紛紛跳出來幫忙,指出巷子入口,由警察帶路準備解救少年。不過,正當消防人員跑來跑去想辦法救人時,突然間,受困的國二生自己跑了出來。

 

▼消防人員忙進忙出,想趕快救出受困少年。(圖/東森新聞)

 

面對消防人員詢問是如何脫困,受困少年手指著脫困窗戶說:「那邊有門、那邊有門,那間是空屋。」

 

原來少年在防火巷裏,發現一間空屋沒有關窗,爬進空屋後,打開大門出來,少年是因為家中收養的流浪貓「小麥」失蹤一天,後來發現牠受困在防火巷裡出不來,才從三樓爬下防火巷救貓,後來發現自己也受困在防火巷裏,還好有找到空屋跑出來,不過身上也出現好幾道擦傷。

 

對此,消防人員告誡少年,雖然救貓很有愛心,但是由三樓爬進防火巷的舉動太冒險,很容易受傷,不要再這樣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