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出國旅遊就遇罷工、天災!網笑:反指標

2019/06/23 10: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她出國旅遊就遇罷工、天災!網笑:反指標

下次出國前請先告知一聲!一名女網友會替自己規劃休閒行程,到國外到處走走,只不過幾乎每一次的計畫都泡湯,原因都是碰上航空罷工、地震和颱風等狀況,超悲慘的旅遊經歷讓她不禁自嘲:「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吧!」其他網友見狀後則打趣地說「出國反指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今年2次的出國都遇到航空罷工。(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難掩失望地說,今年出國的機票都是在出發前1至2個月購買的,今年2月出去玩買華航,怎料,就碰上華航罷工,期待已久的心情瞬間盪至谷底。於是她今年又安排6月出國旅遊,這次選擇買長榮航空的機票,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原PO想出國的心情更加激動,沒想到長榮航空20日因勞資協商破局,空服人員決定為自己的權益挺身而出,她再度碰上罷工。

 

▼原PO笑說自己很幸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面對2次的航空公司罷工,原PO也只能摸摸鼻子,但還是忍不住發牢騷:「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吧…」她還加碼自爆,某次出國當天,碰上颱風剛好來台灣,從日本回來時,颱風就轉向到日本,此外,就算真的順利地從台灣搭機出國,但到當地仍會因其他因素,導致旅遊心情低落,原PO接著透露,2018年是她第一次到日本北海道,結果在第一個夜晚就遇到地震,當天晚上只能一直睡覺,諸如此類的旅遊經驗讓原PO笑說:「我賣好旅遊險,買好買滿」。

 

▼長榮空服員為自己的權益發聲。(圖/東森新聞)

 

災難旅遊經驗曝光後,其他網友不留情面地笑虧:「明年7月妳會搭哪一家航空?」、「請問妳下一次什麼時候出國?」、「下次要買機票的時候跟大家講一下」、「支持你成立粉絲專頁,來造福大家」、「旅遊界的光明燈」。另外也釣出他人的類似慘經驗,感同身受地說「前年去澳門遇到颱風停水,沒辦法去,去年去澳門遇到颱風沒辦法回來」、「我懂,之前我去花東某家銀行開的牧場,之後那邊失火。去吃嘉義石頭燒肉也失火,去台中吃某家火烤兩吃也失火」。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exels、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出國 罷工 長榮 反指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