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工運量剩4成!旅客飆罵地勤:就是生氣怎樣

2019/06/22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長榮罷工進入第三天,運量只有4成,旅客一大早就擠爆機場大廳,要來排隊候位,不少民眾也抱怨中,根本沒有接到航班取消的通知。而長榮航空昨(21)宣布,6/29前不接受新的訂位,取消790班航班,已經破歷年罷工紀錄,現在官網上取消的航班,一口氣直接公布到6/30,等於做好罷工拉長戰線的準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東森新聞)

 

桃機旅客:「我不生氣,我就要被人家趕走了,我就是生氣怎樣。」

 

對著地勤人員大聲咆哮,灰衣男子情緒好激動,花錢買機票,卻是苦苦等不到座位,男子火氣好大,地勤變成出氣包。

 

▼(圖/東森新聞)

 

桃機旅客 vs.地勤人員:「確認哪些要改什麼,可不可以講清楚,下一次,(好,那請問你要累積里程數嗎),那有差嗎,(累積的可以換),那我來這邊幹嘛,來看你帥是不是,(我要確認一下),當然啊,當然累積啊,不然我來這邊幹嘛,不然請問一下。」

 

▼(圖/東森新聞)

 

長榮罷工進入第三天,情勢嚴峻,177班航班裡,其中112班都被取消,運量只有4成,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大廳,擠滿人潮,櫃檯排隊候位 已經排到1千多號,民眾無奈拖著大包小包,蹲坐在牆邊滑手機,甚至還有外國旅客,打地鋪閉眼休息,就連youtuber那對爸媽,一個月的美國行,也因為遇上罷工泡湯,但讓她們氣憤難平的是,長榮的處理效率和態度。

 

Youtuber那對爸媽:「因為你要罷機,OK沒關係,那我們也沒有辦法,因為我們是消費者嘛,可是你可不可以,提前通知我們啊,怎麼打(電話)左打右打,全部都打不通,所有的消息都是一片模糊。」

 

▼(圖/東森新聞)

 

拉著六人份行李,那對爸媽直言,就算順利後補登機,也已經沒有興致玩樂,而長榮21日宣布,29日前不接受新訂位,取消790班航班,已經創下紀錄,然而22日官網上取消的航班,卻是一口氣公布到6月30號,等於是做好拉長戰線的準備,如果罷工還不停歇,衝擊恐怕還會持續擴大。

 

▼(圖/東森新聞)

 

桃機旅客 vs. 記者:「昨天排到現在,(這樣排多久了),應該有七、八個小時了吧,就是在樓上的餐廳睡。」

 

擠在機場旅客,混雜著焦慮、無奈、氣憤各種情緒,勞資角力,受害的卻是無辜旅客,也讓他們不禁想問,旅客的權益 誰來保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