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愛破洞鑰匙包!原因曝光 人夫哀號:害死大家

2019/06/21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獨愛破洞鑰匙包!原因曝光 人夫哀號:害死大家

破掉的鑰匙包,比全新的還好用?不少人愛惜物品,東西壞了不買新的,習慣將其修補後再繼續使用,不過一名人夫坦言,自己的鑰匙皮套早就破了個大洞,老婆也勸他換一個新的,他堅持不換並非節省,而是捨不得之中的「強大隱藏功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皮套照片,只見黑色的皮套四邊角落都被磨損到掉漆,周圍也有些脫線,外皮接縫處甚至整個裂開,破損之大,連食指都能輕易伸進去其中,不過他卻非常寶貝這個皮套,打死都不想丟棄,感嘆「老婆一直問我車鑰匙的皮套破了,為什麼都不換」。

 

▼網友PO出破損皮套,裡面藏有亮點。(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正當大家想讚美他愛惜物品時,馬上發現圖片中的亮點,原來皮套的裂縫裡,剛好能夠塞進鈔票,意外成為偷藏私房錢的地方,而這也才是原PO真正捨不到皮套的原因。如此巧妙的心機,讓網友忍不住留言大讚「因爲藏私房錢的」、「懂藏」、「老婆丟掉就傻眼了」、「不換是有原因的啊」、「又學一招了」、「感謝分享」。

 

不過也有一票人看傻眼,驚喊「她自己幫你換的時候,你就GG了」、「確定你老婆或是親友沒有在公開版裡面嗎」、「這一刻起老婆知道了」、「被盯上了,趕快換地方藏吧」、「其實你老婆在暗示你,自首無罪」、「你為什麼要貼出來」、「你知道你害死多少男人嗎…今晚眾家老婆一定都會去看鑰匙包」、「我老婆之前很好心的問我,你皮夾都那麼爛了,為什麼不換。2天後她就幫我換好了,我整整哭了3天3夜,然後只能跟她說是感動的眼淚」、「這世界上又少一個小朋友的秘密基地了」。

 

▼(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