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獅隊簽下新洋投亞力克 預計23日報到

中央社 2019/06/19 17:1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獅隊簽下新洋投亞力克 預計23日報到

統一獅今天宣布,簽下新洋投亞力克(Alec Asher),預計23日抵台至球隊報到,擁有4年美國大聯盟資歷,在大聯盟投出4勝12敗,為原本僅1名洋將的獅隊增添戰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獅隊上半季狀況連連,洋將也不例外,先是瑞安因傷趕不上開季,直到5月初才復出;奧斯丁開季表現不穩定,擔任先發投手防禦率高達6.30,因此瑞安歸隊後改任中繼投手,表現不錯,不過日前返回美國陪太太生產,因此離隊;羅里奇則是4月底側腹肌拉傷,預計本週開始進牛棚練投。

 

因此現在獅隊陣中僅1名洋投瑞安,外援戰力不足,目前已確定無緣爭取上半季冠軍,展望下半季,找來新洋投亞力克,擁有4年MLB資歷,2015、2016年在費城人,2017年巴爾的摩金鶯,2018年密爾瓦基釀酒人。

 

亞力克大聯盟成績4勝12敗,防禦率5.42。2019年亞力克主要在獨立聯盟出賽,4勝1敗,防禦率3.58;另外亞力克曾在2016年6月因使用禁藥遭禁賽80場。

 

(封面圖/翻攝自Alec Asher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