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慟!父拿大玩偶盼奇蹟 7歲兒遭活埋亡

2019/06/18 19:58 字級:
讀稿

這回四川大地震,造成至少12人死亡,100多人輕重傷,其中一位7歲的男童,一家5口住在雙河鎮的葡萄村,地震瞬間家園全垮,他的父親在外地工作,得知之後立刻趕回來,還拿著大玩偶期盼有奇蹟出現,但6小時救出後,仍傷重不治!

 YT廣告

 

▼四川大地震釀至少12人死亡,100多人輕重傷。(圖/翻攝自秒拍)

 

等了6個小時,天都亮了,上午7點半,救難人員抬出來的小小身軀,卻成了冰冷遺體。

 

趕到現場的第一時間,發現一家五口,只剩下年僅7歲的男童還困在裡面,父親不放棄希望,拿著大玩偶,就是期盼有奇蹟出現。

 

而其他埋在葡萄村瓦礫堆裡的男童的其他家人,年僅15歲的李姓國中生,幸運獲救。

 

救難人員趕緊用手、毛巾,把女孩臉上布滿的碎石拍掉,確認他生命跡象穩定,送往醫院。

 

▼父親拿著大玩偶,期盼7歲男童能幸運獲救。(圖/翻攝自秒拍)


獲救女國中生:「我能堅持下來,我覺得如果沒有他們可能堅持不下去,覺得我可能,可能早就不在這個世上了,所以我非常感謝他們。」


一覺醒來,7歲的弟弟卻不在身邊,李姓國中生哭著說,是家人在逃難過程中支撐他,他才能活下來,而幸運獲救的還有這名穿旗袍,同樣住在震央雙河鎮的婦人。


雖然披頭散髮,但從外觀上只有輕傷,而他的丈夫同樣也幸運獲救,回憶地震過程驚恐萬分。


陸媒新聞片段:「一晃搖就起來了,本來準備跑出去外面,我後來跟老公躲在桌子底下。」

 

▼獲救女國中生表示,是有家人的支撐,他才能因此幸運獲救。(圖/翻攝自秒拍)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婦人是整個救難行動中,第一個被救出的,他們倆個仁試圖呼救,但發現外面聽不到,乾脆拿手機晃動螢幕,果然武警官靠著亮光,將他們救出。

 

這回四川大地震釀成死傷仍難以統計,但官方表示,救援行動不會停歇。

 

(封面圖/翻攝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
牽手去上學!玻璃窗忽墜砸死6歲兒…母崩潰哭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