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觀炸裂!男心情低落 女學生竟問:要不要摸OO

2019/06/18 13: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三觀炸裂!男心情低落 女學生竟問:要不要摸OO

這觀念也太偏差!一名網友日前目擊到驚人的一幕,當時他看見一對國中男女坐在附近,男孩的心情看起來不太好,一旁的女孩也努力安慰他,但對方仍然情緒低落,無法振作起來,沒想到下秒女孩竟然問,「要不要摸一下胸部」,男孩聞言也不客氣地揉了幾下,讓他當場看傻眼。

 YT廣告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日前他自己出門去吃飯,看見隔壁桌一對穿著國中制服的男女,男孩一直哭喪著臉,女孩也不斷安慰他,但始終沒有太大的作用,男孩還忍不住崩潰地直呼,「真的不是我的錯啊!為什麼他們要怪我」,女孩也回答,「好啦不要哭了,我知道你沒錯啊」。

 

▼男孩心情不好,女孩在一旁不斷安慰。(示意圖/pixabay)

 

見男孩的心情始終沒有好轉,女孩竟語出驚人,「還是你要不要摸一下胸部」,而男孩也點頭答應,伸手搓揉女孩的胸部,揉完後還氣餒地說,「不行我還是好難過,根本沒效」,女孩也落寞回答「哦好吧」,不可思議的對話讓原PO當場傻眼,忍不住直呼「我到底看了什麼」。

 

▼見男孩的心情始終沒有好轉,女孩竟語出驚人,「還是你要不要摸一下胸部」。(示意圖/pixabay)

 

刷新三觀的劇情走向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驚呼,「我也懷疑我看了什麼...」、「替她媽媽感到難過」、「哇雪!以前我們都只翻裙子、彈內衣肩帶而已!」、「女方家長知道,男方估計屎定了」、「替她媽媽感到難過」。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內衣外露怎麼辦?正妹回答引暴動:世界更美好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