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偷吃弟媳!弟怒鬧婚宴…超美正宮說話了

2019/06/18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老公偷吃弟媳!弟怒鬧婚宴…超美正宮說話了

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日前一對新人在舉行婚宴時,突然有一群男子突然闖進喜宴現場,一邊叫囂,一邊撒傳單,讓全場賓客頓時傻眼,原來新郎是其中1名鬧場男子的前姊夫,而新娘竟是他的前女友,2人發展出不倫戀,複雜的四角關係讓人霧裡看花,如今超美的正宮也出面表示,「我忍了3年…終於討回公道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群男子進入喜宴現場,一邊叫囂,一邊在場內撒傳單。(圖/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不公開社團「黑色豪門企業」16日晚間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群男子進入喜宴現場撒傳單,叫囂大罵「這兩個阿,XXX垃圾」、「丟臉喔」,讓現場賓客全都看傻了眼,新郎新娘隨即也尷尬地離開現場,原來這對新人是他的女友及姊夫,男子為了替姐姐和自己出口氣,才使出這招超狠復仇。

 

▼正宮在臉書發文,感嘆終於討回公道。(圖/翻攝臉書)

 

事後,正宮也出面表示,3年前她發現丈夫偷吃弟弟的女友,傷心難過之餘,還是提了離婚,「很多人知道我離婚,但是不知道原因」,她回憶當時,「前夫一夕之間傷害了我跟我弟弟,我們花了很久時間才慢慢走出來」,由於害怕2個孩子會受傷害,這口氣她選擇忍下來,直到前夫和小三結婚,弟弟才終於出面為2人一吐怨氣。

 

▼網友們狂讚正宮的高顏值。(圖/翻攝臉書)

 

正宮痛快地說,「這對狗男女結婚了,我就是在等這一天,我等到了,我弟弟也替我討回公道了」,也大方向弟弟告白,「我好愛我弟!」姊弟倆的好交情令人稱羨,最後她更表示,「我悶不吭聲,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療癒的結局讓網友都直呼過癮,紛紛留言「正宮那麼漂亮,這男人眼睛有問題欸」、「妳的選擇是對的,加油」、「我第一次這麼想參加別人的婚禮」、「真的非常難忘的婚禮,做得好」。

 

(封面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往下看更多】
婚禮前得知未婚夫被用過 她狠摔閨蜜頭…滿是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