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庫遭鐵灰車斜插擋路!他怒貼5字嗆聲

2019/06/16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車庫遭鐵灰車斜插擋路!他怒貼5字嗆聲

在部分地區找停車位可說是一位難尋,因此過去不少人會利用「人肉佔位」以保障有停車位,但也有人常常會為自己方便,而造成他人的不便。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因為鄉下地方路邊一堆空間,卻偏偏遇到一台鐵灰色轎車,竟然在自家車庫前「停好停滿」,整台車斜插,導致他根本無法開車帶孩子出門,瞬間氣到在對方車下留下一張字條。

 YT廣告

 

原PO還原現場狀況時表示,自己在爆系看戲好陣子,看到人家的出入口被擋住都會讚聲忿忿不平,但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遇到,且鄉下地方路邊一堆空間,停直的、停橫的都不會擋到動線,偏偏這台就在自家車庫前停好停滿,讓他相當無言,因為如果是自己要出門,換騎機車就可以出門,但是今天(16日)是要帶小朋友出門,沒汽車座椅哪裡也不能去啊…。

 

▼網友自家車庫被擋住超生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頓時超無奈的原PO也說,真的很怕用背巾騎機車上路,接下來就換自己上爆料了…;後來他也在對方車上留下一張字條,寫下「水準?公德心?」照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譴責,「次看到這類胡亂停車的文,心裡想的是,到底是多大的勇氣,這樣也好意思熄火停車」、「堆高機是最好的選擇」、「 四個輪胎都洩氣就好了!」、「會停這樣就代表他沒水準跟公德心了」但也有人認為「沒有監視器,發生啥事誰也不知道啊」。

 

 

還有人好奇後續處理方式是什麼,原PO也現身說,「我還能做什麼?就是上爆廢靠腰一下找同溫層啊…然後現在也還是不能出門」。也有網友建議,「如果是你的私人土地,可以請警察來處理,他們可以查到車主的資料」。

 

而原PO後來也更新最新狀況,發現擋車的車主是因為「附近在辦喪事,來送行的,車子停好就搭著主人家請的遊覽車跟著去進塔…剛剛才回來…」但網友聽完原因後依舊認為「一樣呀!為了自己方便隨意停,犯了開車人不該犯的錯」。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獨/馬路中肉身擋車砸車 女情緒失控被民眾包圍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庫 擋車 停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