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撒160萬買停車位!她到場傻見三角面積:不給換

2019/06/14 11: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撒160萬買停車位!她到場傻見三角面積:不給換

花錢買來的車位竟然無法停!中國大陸湖北武漢一名陶姓女子,花費了人民幣35萬元(約新台幣160萬元)買了地下室車位,不料到現場後才知道,車位大半部都被消防門擋住,只剩下邊緣的一小角空位,車子根本停不進去,氣得向銷售人員投訴,卻得到「不能更換」的回應,讓她當場傻眼。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陶女日前買下武漢香海園小區的房子,用網路上的系統操作,透過仲介公司申請車位,「電腦系統上,並沒有顯示有消防門遮擋」,然而入住後看見停車位她卻傻眼了,車位有一大部分都被消防門擋住,陶女表示,她連繫銷售人員後,對方回應「可以更換」,然而選好新車位後,銷售人員又改口,「這個車位不能換」。

 

▼整個車位的空位只有一個小三角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香海園開發商表示,當初在劃車位時並沒有消防門,可能是相關部門進行排查時,要求安裝這些消防門所導致,車位銷售經理指出,他們去(2018)年發現情況後,就立刻要求銷售人員通知車主,讓他們來重選車位,然而陶女卻否認,「我們一家人從來沒有收到過重新選位的通知。」

 

▼陶女的車子根本完全停不進去,當場傻眼。(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銷售經理提到,若是銷售人員真的有過失,公司會進行處分,而陶女要更換的B區355號車位屬於人防車位(比普通車位更下層的車位),由於價格比原先的車位便宜7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2萬元),因為價差的關係,會涉及到退款程序,所以無法自行決定,目前他們已經向上級申請。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比臥室還大!他炫神級車位 網讚爆:願砸200萬買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