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好市多新夯品!正妹狂購真理褲 老司機嗨翻

2019/06/11 21: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獨/好市多新夯品!正妹狂購真理褲 老司機嗨翻

炎炎夏日,不少女生都會捨棄緊身、不透氣的長褲,改穿休閒的「真理褲」,不僅穿起來很清涼,還可以露出一雙修長的美腿。近日有人妻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老公在賣場看到一條短褲,很興奮的叫她一定要買,PO文一出紛紛釣出許多「老司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人妻表示老公在賣場看到一條短褲,叫她一定要買。(圖/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人妻今天(11號)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一併附上數張照片,並寫下「昨天腦公在Costco看到這條短褲,很興奮的叫我一定要買,説現在很流行」,這名人妻雖然一頭霧水,但還是應老公要求買了。從人妻附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項商品是知名運動品牌的女輕量運動短褲,乍看之下和其他的運動短褲沒什麼兩樣。

 

▼PO文一出紛紛釣出許多「老司機」。(圖/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但有許多「老司機」網友一看到,便紛紛在發文底下留言,表示這就是傳說中的「真理褲」,「 真理褲是萬年流行的」、「真理褲啊」、「只有這個才是唯一的真理啊!!!」、「在家與先生玩遊戲時記得再配上白色半筒襪和稍微合身的白色棉T」,網友們也虧原PO的老公,「很懂」、「妳老公是老司機」、「根本是你老公愛看真理褲啊」、「你的老公在約你生小孩了!快去快去!」。原PO也提到,這款褲子有粉橘色和黑色,一件只要399元,而她也PO出自己實際穿上的照片,一雙長腿也讓網友稱讚:「好美哦!」

 

▼人妻也PO出自己實際穿上的照片。(圖/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女子的美背大面積裸露。(圖/爆廢公社)

 

之前也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1張情侶約會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女子的美背大面積裸露,渾圓半球更是呼之欲出,下半身則辣露出真理褲,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短短不到一天就超過萬人按讚,近千則留言。

 

(封面圖/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嶺東校花爆乳下麵…找嘸人!真相超反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