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餐被偷慘賠近千元 外賣哥坐人行道啜泣

2019/06/10 2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送餐被偷慘賠近千元 外賣哥坐人行道啜泣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之處,然而隨著美食外送平台崛起,越來越多人擔任外送員,工作看似輕鬆,卻有不少心酸。而大陸上海市就有名外送員日前在送外賣時,卻突然遭不明人士偷走5份外送食物,瞬間無奈又難過地坐在路邊啜泣,而這一幕也被經過的路人拍下,並上傳網路,瞬間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影片中可見,身穿藍色制服的外賣哥盤腿坐在人行道上,發出一陣陣哭聲,看了就令人難過,也引起附近路人上前關心。外賣哥表示,自己被偷了5份餐點,價格將近190元(約新台幣865元),目前已全數賠給顧客,當時知道被偷後,心裡很難過就哭了出來,因為送外賣不容易,這樣一偷,等於白做一天工作。

 

▼網友拍下外送員難過樣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事後有一名同行則是告訴這位外賣哥,自己也被偷了好幾次了。然而,外賣哥的經驗掀起網友關注,他所屬的外賣平台也回應,「會送給他一個可以自動上鎖的餐箱」。

 

許多網友看到這個令人難過的外送經驗後,紛紛留言表示,「太缺德」、「好可憐!小哥加油」、「這也太可惡了」。還有人也感嘆,「服務業真的很難做」。

 

▼另名外送員的慘痛經驗。(圖/翻攝自浙视频

 

另外,先前大陸也有外送員遇到超苦的外送過程,因為好不容易把花送到指定地點,卻找不到收貨人,急的不顧形象大喊,「甜甜,你下來啦,你愛不愛他是你的事,你把花拿去,花不拿去的話,我們要挨差評的啊。」這一個景象,瞬間讓路人笑翻,也發現原來現在的外送員不但是個體力活,還得會幫忙告白道歉。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屬承攬關係?外送員沒勞健保曝辛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員 外賣 小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