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炮友的種!她設計男友上床…報喜訊結婚

2019/06/10 22: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懷炮友的種!她設計男友上床…報喜訊結婚

準新娘懷了別人的孩子怎麼辦?一名香港的女網友抱怨,她與交往6年的男友要結婚了,但因為和性伴侶斷不開,近期還發現懷了性伴侶的孩子,讓她內心備受煎熬,但為了不破壞幸福,她打算欺騙男友一輩子。

 

YT廣告

一這名女網友在IG粉專「couple.murmur」投稿指出,她今年25歲,18歲時在網路上結識性伴侶,而這名性伴侶她完美的性對象,她說:「我和性伴侶真的很合,我性需求很大,只有他能幫我解決,我們一星期會約一次,除了開房間以外,其他時候都像普通情侶牽手、逛街、看電影、吃飯,或是去旅行。」

 

▼一名女網友有男友還有其他性伴侶。(示意圖/Pixabay)

 

然而,原Po在19歲上大學時認識了男友並交往,目前已經在一起6年,也正論及婚嫁,男友一直對她很好,也很貼心,甚至會給她零用錢,所以她不希望放棄這段感情,兩人也有「婚前不發生性行為」的共識,所以旅行總是分房睡,而她自從認識男友後,也不再與陌生男孩曖昧瓜葛,但是唯有這名性伴侶她始終斷不了,因為她希望把性和愛分開,強調:「這樣才不會把性伴侶跟男友畫上等號或是做比較,對男友也比較公平,讓他明白我是認真對待他的。」

 

原Po接著提到,男友近期買了房子,準備要和她結婚,於是她和性伴侶約好,「做完最後一次」就不要聯絡了,沒想到她卻懷孕了,為了不破壞即將到手的幸福,她立刻與男友發生關係,並在事後對男友表示自己懷孕,而男友也相當開心。一切都在計劃裡,原Po卻開始感到內疚,不知道怎麼面對男友,希望網友能給她一點意見。

 

▼女網友告訴男友自己懷孕,男友很開心。(示意圖/Pixabay)

 

貼文一出,網友批評原Po太自私,也紛紛抨擊:「小孩是無辜的啊」、「為你男友感到不值」、「不是分手就是引產」、「是為了零用錢才不放手吧」、「想把你肉搜出來,叫男友快離開」、「跟別人有性行為竟然還跟男友拿錢」,而目前該篇貼文已經被刪除。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業務重鹹誘惑!工程師凍未條 妻氣流產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