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端午連假!墾丁五星飯店上萬? 業者回應了

2019/06/09 14:35 字級:
讀稿
端午連假!墾丁五星飯店上萬? 業者回應了

屏東墾丁觀光人潮這幾年下滑,3家五星飯店去年營業額都創下歷年最低紀錄,不過,網友就說端午連假和周末假日,房價動輒上萬,抨擊疑似是「砍殺」消費者,對此,飯店業者說假日雙人房5500起跳,是特殊房型才會到上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抱怨墾丁連假,房價動輒上萬。(圖/東森新聞)

 

天氣好熱,墾丁南灣沙灘,端午連假出現大批遊客,不少人來玩水消暑,網友說墾丁觀光,好不容易人潮回籠,不過當地五星級飯店,端午連假以及周末假日,房價動輒上萬元,疑似砍殺消費者,但業者說,房價是5500元起,明顯有落差。

 

墾丁福華協理:「其實沒有啦,因為那可能是特殊的房型啦,暑假的周末會高一點啦,那其他的日子不會那麼高啦,那當然他如果住到套房,或是Villa房,可能房價就會比較高一些。」

 

▼五星飯店業者表示房價有淡旺季之分,而各家有不同的方案。(圖/東森新聞)

 

五星飯店業者表示,房價本來就淡旺季之分,淡季平日下殺到過去的3至4折,假日也降到6至7折,絕對沒有因為遊客多了,就調高房價,而墾丁福華假日雙人房,大約是6000左右,附近的凱撒飯店,假日雙人房,則是5500元起跳,另外,夏都沙灘酒店,假日雙人房,只提供套裝行程,一泊二食,8000左右。

 

墾丁夏都:「因為是連續假日,專案都有包早晚餐,包在房租裡面,所以房租就會顯的比較高一點,雙人大概在8000左右,餐點比到外面去吃還要便宜啦。」

 

▼特殊的房型像是套房或是Villa房,房價就會比較高一些。(圖/東森新聞)

 

沒錯,從空拍畫面一看,五星酒店緊鄰沙灘,游泳池及各項設施,讓遊客一入住就有置身國外的享受,墾丁地區3間五星飯店,平日雙人房是4000起跳,假日6000元起跳,業者說,房價是依據自由市場的供需機制,行之有年,而墾丁也有不少平價的民宿跟旅店,消費者可以依自己需求做選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她要求雙人房:想打X!民宿老闆神回7字逆襲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