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陌生男被小六女邀回家 媽開燈一看喊告

2019/06/08 2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23歲陌生男被小六女邀回家 媽開燈一看喊告

跟小學生變成好朋友,還被邀請到家中和一票同學玩,該如何做呢?有一名23歲的男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一段經歷,因為日前在球場認識一位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女童,被對方邀請到家中和她的一票同學玩,沒想到後來被女童母親撞見,並揚言報警提告。不過,男網友卻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與對方家長發生口角衝突,詢問大家「我應該要怎麼更這位母親講才行」,但大部分網友卻都這樣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還原當天狀況時提到,工作之餘在家裡附近學校打球,因此認識這名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女生,有時有空會在這間學校打球,感情就越來越好,彼此也互相認識,因此對方邀約他和班上的男、女同學,晚上8點到家裡玩手遊,過程中,所有人都玩得很盡興;但原PO卻疑惑為何家裡都沒大人,這時女童才說「爸媽平常晚上12點左右才會到家」,後來一群小學生說要玩暗夜鬼抓人,但他對這個遊戲沒興趣,便躺在沙發上睡覺。

 

▼男網友PO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當天大概在晚上9點20分的時候,女童媽媽回到家打開電燈,看到他躺在沙發上睡覺,也看到女兒還有女兒班上的同學,感到相當氣憤,當場質問「這位先生你是哪位」、「你們幾個,現在立刻給我馬上離開我的家,不然我會報警處理,也會想辦法通知你們的父母,請他們好好管教你們」,後來他要離開時,卻被阻止離開。

 

▼原PO認為自己並沒有做錯。(圖/PIXABAY)

 

原PO說,有向女童母親強調自己是受到邀請,所以才跟著女童返家同樂,但女童母親卻再度大聲咆嘯「你XX腦袋是不是有問題,你怎麼會跟小學生混在一塊,而且還隨便進入別人家」、「我要告你誘拐未成年、私闖民宅」。而他也再三澄清只是和女孩做朋友,「要告也是告不成的」,且女童也表示是自己主動邀請。

 

 

後來原PO則是跟女童母親發生口角衝突,並趁機逃出她家,也認為對方「真的很無理取鬧」,因此詢問大家「應該要怎麼跟這位母親講才行?」不過,許多網友看完這段過程後,都認為「怎麼有辦法在別人家睡覺?」、「我到底看到什麼了?」、「你是不應該去人家家裡的,被懷疑很正常」、「她媽是對的,我也不能接受」、「你的年紀怎麼會去跟國小學童做朋友呢?」、「真的不行,感覺妹妹還不能分辨是非」。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童遭狼師猥褻!找同學訴苦 驚覺大家都是被害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陌生男 女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