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酒後鬧事 人妻2招霸氣反擊!網驚:會離婚

2019/06/08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尪酒後鬧事 人妻2招霸氣反擊!網驚:會離婚

別惹老婆!一名人妻抱怨老公酒品很差,每次喝完酒都會給她添麻煩,讓她煩惱不已,為了改正老公的陋習,她決定拿出殺手鐧,讓老公永遠記得教訓,但她使出的招數卻讓網友都擔心地說:「妳沒被家暴嗎」、「這應該會離婚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她的老公很愛喝酒,但酒品很差,每次喝完就都會到處鬧事,無論她怎麼苦勸或是痛罵,老公只要酒醒就全都忘了,讓她又生氣又無奈,某天老公又在家裡喝醉,睡死在客廳,讓她忍不住趁機動手教訓老公。

 

▼人妻出手教訓酒品差的老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原Po貼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原Po打開老公要出差的行李,翻了一下裡面的衣物後,就隨手拿起老公沒喝完的啤酒,直接往行李裡面狂倒,倒完還將啤酒罐怒丟在行李裡,此外,她還將老公尚未開封的啤酒全都丟到馬桶裡,還順便上了一個小號,接著就進房睡覺了。

 

▼人妻把老公沒喝完的啤酒倒進他要出差的行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感覺家暴即將爆發」、「這年頭能拆散一對算一對!趕快去簽字」、「氣死一堆臭男人了,哈哈哈版主讚啦」、「最狂太太」、「太浪費了,沖完再夾起來,放桌上,留給他喝」、「感覺會離婚」、「鬧事時給他幾拳看他還記不記得」、「那瓶酒,應該要倒在老公身上才對」。

 

▼人妻把啤酒丟到馬桶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一方面,有網友認真地說:「我覺得離一離對雙方比較好」、「自己選擇的,就不要抱怨了吧」、「最笨的就是這樣丟,還不是要自己去撿」、「要男人不喝酒,我覺得很難,除非有一天他自己不想喝才會戒掉」。而原Po後來則更新狀況提到,她睡醒後,馬桶裡的啤酒罐已經被清掉了,但行李裡的衣服因天氣炎熱已經乾了,所以老公沒發現,同時她也向網友報平安,表示她沒有被家暴也沒有再跟老公起衝突。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喝醉酒吐出15cm大肉團!醫揭驚悚真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