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險套盒裝數量分3、6、12? 他曝心碎真相

2019/06/05 2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保險套盒裝數量分3、6、12? 他曝心碎真相

保險套數量不對,對於情侶、夫妻夫而言都可能會出大事,但其實保險套每盒的數量不同,似乎也藏有奧妙之處。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Steve Harvey在節目上,就曾提到一名男孩和父親的對話,因為孩子相當好奇為什麼每個保險和包裝數量都不一樣,而他也做出精闢又爆笑的幽默解析,讓不少人都笑歪也大喊「超中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B.C.&Lowy發布的Youtube影片中可見,Steve Harvey在節目中分享這個故事時提到,某天男孩和爸爸一起逛藥妝店,指著一盒保險套問「爸爸,那是什麼東西?」爸爸耐心回答是「兒子,那些是保險套」,並解釋是為了保護安全性行為而使用;這時,男孩好奇地拿起其中一盒保險套,懵懵懂懂地問爸爸「為什麼這盒有3個?」爸爸則解釋「這是給高中生用的,星期五用一個、星期六用一個、星期日用1個」,男孩聽懂了,接著又拿另一個6入裝的,詢問爸爸「那為何這盒有6個?」而爸爸也淡定地解釋,「這是給大學生用的,週五、週六、週日各用2個」。

 

▼主持人神解保險套數量的真相。(圖/PIXABAY)

 

結果,最後男孩突然拿起一盒12入包裝,再度好奇地發問「爸爸,為何這盒有12個?」結果這時,爸爸情緒瞬間變得激動,眼框還泛著淚光,接著默默地說出「兒子,這是給夫妻用的,一個月用一個,一月、二月、三月…每個月用一個。」

 

然而,影片中完整呈現Steve Harvey超無奈表情,讓許多網友瞬間笑翻,也超認同這一個詮釋,紛紛留言表示,「看到結尾,我似乎看到他默默滴下兩行淚」、「真的很廢,但也是這麼廢才好笑」。同時這一個詮釋似乎也戳中不少爸媽心聲,有網友就說出心內話,「唉…小孩都已經快2歲了,我的那一盒,還是尚未拆封呢…」、「至少他一個月還有一次,我已經4個月了…」。

 

▼這段保險套對話,意外掀起網友們討論並說出自己的經驗。(圖/PIXABAY)

 

另外,其實先前還有網友竟然發現保險套有特殊功能,因為他的腳踝慘遭蚊子叮咬,腫了一個大包,整個癢到受不了,趕緊翻箱倒櫃,希望能找到蚊蟲藥塗抹止癢,結果意外翻出保險套,由於該款保險套是靠著一塊「輕微麻藥」讓男性愛愛時較持久,他便突發奇想,將保險套翻面,把傳說中的麻藥塊取出,拿出來抹在蚊子咬的地方,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剛剛癢到受不了的地方瞬間沒那麼癢,讓他又驚又喜,實驗大成功。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丟下孕妻!男帶小三出國巧遇岳母…糗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保險套 盒裝 數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