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問好市多3C產品編號!他留神秘數字 網:太神

2019/06/01 20: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問好市多3C產品編號!他留神秘數字 網:太神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五花八門,售價比外面來得便宜,因此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每次推出商品總會造成搶購。近日有網友想要在好市多購買iPad mini 5,但深怕商場沒有庫存,想先得知編號後直接詢問客服有無貨,沒想到有鄉民立馬在留言串搶頭香,並留下神秘數字「123465」,讓眾人感到疑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詢問該3C產品的編號。(圖/翻攝自PTT

 

「想請教有人知道Costco的iPad mini 5 64g玫瑰金的商品編號是多少嗎?」原PO在PTT透露近日想要到好市多購買3C產品,不過網路上的照片都只顯示太空灰,因此,他打算詢問鄉民是否知道該產品的編號,以便打電話給客服確認存貨,才不會白跑一趟,沒想到貼文曝光後,有鄉民在1樓留言處留下一串神秘數字,讓眾人看得霧煞煞。

 

▼有鄉民搶頭香,並留下123465的數字。(圖/翻攝自PTT

 

仔細一看,1樓的網友僅留下「金色只有256GB,編號123465」,就沒有多加附註說明,其他人見狀後,起初都以為1樓頭香在開玩笑,「編號挺好笑的」,正當眾人都以為是隨意留的一串數字時,有另一個好心人士提供在賣場內拍下的照片,上頭標著「iPad mini 256GB金」價格1萬7229元,而商品編號正是「123465」。照片曝光後,再次驗證1樓網友的神秘數字就是該產品編號,不少人紛紛大讚:「一樓好猛」、「一樓好市多員工」、「推一樓超級專業」、「太神啦」、「一樓costco系統」、「我以為一樓在說笑」、「媽,快來看好市多員工!」

 

▼有人附上該產品的掛牌。(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夢見老公偷吃 人妻嚇醒秒查臉書…驚見夢中小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