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生惡搞!壽星遭噴泡沫 羅東夜市扛轎遊街

2019/06/01 08:31 字級:
讀稿

宜蘭一名男子生日慘遭朋友惡整,被綑綁在洗車場,噴了滿身的泡沫後,又被綁在朋友特製的竹轎子上,扛到羅東夜市遊街,誇張行徑讓不少民眾看傻眼。

YT廣告

▼男子任由朋友拿洗車噴槍,朝著他身上狂噴。(圖/東森新聞)

 

男子手腳被綁起來,動彈不得,任由朋友拿洗車噴槍,朝著他身上狂噴,沾滿泡泡還不夠,又是泡沫又是水槍,朋友們還不滿意,將人五花大綁在特製椅子上,接著在宜蘭羅東夜市遊行。

 

壽星友人:「今日壽星,生日快樂。」

 

▼男子被綁在朋友特製的竹轎子上,扛到羅東夜市遊街。(圖/東森新聞)

 

前後有人扛著轎子,搖搖擺擺遊行,就像廟會熱鬧一樣,被整得這麼慘,男子還是笑咪咪,原來他是壽星,慘遭朋友惡整,全身用保鮮膜綑綁,被扛到夜市遊行,誇張行徑,讓路過民眾全嚇了一跳,不過還是有人送上祝福,特別慶生方式也讓壽星難忘。

 

壽星:「真的是連自己都嚇死了,想說噴完就沒事,結果被壓在後車箱,又推到羅東夜市去。」

 

▼男子生日慘遭朋友惡整,被綑綁在洗車場,噴了滿身的泡沫。(圖/東森新聞)

 

壽星的王姓友人:「差不多從上個月,月中就開始規劃,神轎是我另外一個朋友做的,用晾衣服的架子,跟小學生坐的課桌椅,今年生日想給他特別的。」

 

朋友想破頭,就是想給壽星一個難忘的生日,但還是要提醒,當心別玩過頭,免得驚喜變成驚嚇。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惡整壽星!男全身纏保鮮膜綁鋼管遊街…路人看傻眼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