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攻防戰!直擊士林夜市攤販躲警出奇招

2019/05/31 21:3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士林夜市,最熱鬧最多人逛的大東路,流動攤販,都在馬路中間擺攤,為了躲警察,他們在身上別了無線電,戴上耳機,只要有警察巡邏,最外圍的攤販會馬上通報無線電,讓大家快點躲起來,我們實際直擊,有攤販生意做到一半,無線電傳來警察位置,瞬間所有攤販收的一乾二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熱鬧的士林夜市,攤販全擠在大東路上。(圖/東森新聞)

 

熱鬧的士林夜市,攤販全擠在大東路上,但逛到一半,突然對講機傳來這樣的聲音。

 

攤販對講機:「大東直走右轉。」

 

瞬間所有攤販馬上跳起來,東西收的一乾二淨。


警察來了,攤販拉著推車,通通鑽進旁邊巷子裡,為了躲避取締,想出這一招。

 

士林攤販:「剛跑警察回來,你喜歡的話,我可以優待給你(會不會改到一半,警察就來了)不會啦,你趕快看,我有對講機,他們會講。」

 

拉起頭髮,露出裡面的耳機,整條路上,幾乎每個人都戴著耳機,一邊做生意一邊聽情報,還派專人守在每個路口,看警察在哪裡,除了用耳機收聽,還有人是拿對講機別在衣服上,隨時收聽,還有人耳機和對講機通通都用上,就怕漏掉訊息,只要一看到警察,馬上通報所有人。

 

▼攤販為了躲避取締,想出這一招。(圖/東森新聞)

 

士林攤販:「對阿!大家互相啊(他們在找你們,你們也在找他們,警察會說你在找我嗎?)真的,警察會說你在找我嗎?」

 

警方統計,大東路上每個月至少有100多件違規設攤案件,一張罰單1200塊,攤販們成了 驚弓之鳥,什麼風吹草動,先跑再說。

 

只是警方也有對策,每晚以突擊方式,不定時巡邏,攤販來不及跑,只能像這樣乖乖吞下罰單,警方、攤販每天晚上夜市上演躲貓貓的戲碼,各自攻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停不到15分!機車被移慘收罰單 凶手抓到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