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假出遊…男友突邀3人行!結局讓正宮心死

2019/05/31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連假出遊…男友突邀3人行!結局讓正宮心死

一趟旅行看清男友真面目!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原本和男友要趁端午連假到澎湖玩,行程、住宿及船票都早就安排好,沒想到男友日前卻突然要求多加1人,一問知下才知道,原來是他的紅粉知己剛分手,想當「電燈泡」一起出遊,但因為太臨時,加上可能會打亂原本行程,原PO便拒絕,沒想到男友竟惱羞不回訊息,更離譜的是,原PO撂話「不然我不要去,讓她跟你一起去」,對方竟一口答應,讓她瞬間心死,最後提分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原本連假要和男友去澎湖玩。(圖/翻攝自Pixabay)

 

「身為女友最大的讓步!」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本來端午連假要和男去澎湖玩,「但是這兩天卻發生了一點不愉快,導致我去不成了」,她透露,為了這次的旅程,自己早在上個月就訂好房間、船票,怎料男友日前卻要求多訂1張船票,還要在雙人房裡加床,不過因為正逢連假尖峰期,票不是想訂就有,加上可能會耽誤到原訂行程,她告訴對方會很不方便,沒想到對方竟直接說「那不然我們不要去澎湖了,我們改去宜蘭或是其他地方就好」,讓她頓時傻眼「怎麼可能,我票都訂了,而且行程我也都排好了」。

 

▼男友擅自答應讓紅粉知己跟去旅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後來追問「到底是誰突然說要跟我們一起去?」男友才告知是一位紅粉知己,「說她上禮拜跟她男友分手,想出去透透氣,剛好我男友跟她提到我們端午要去澎湖,她就跟我男友說也想去」,原PO表示,雖然該名女子她也認識,「我不是不想讓她一起去,而是真的太臨時,我沒辦法處理」,沒想到男友卻完全不體諒,還反問「妳該不會是懷疑我們有什麼,不想讓她一起去吧?」原PO急忙解釋「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我根本就沒想過這種事,是真的我沒有辦法」。

 

▼女網友最後提分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兩人爭執完不但沒有共識,男友開始已讀不回,這態度讓原PO嘔氣傳訊「不然我不要去,讓她跟你一起去」,沒想到對方竟秒讀秒回「嗯,那妳自己在台灣好好休息」,原PO崩潰地說,「我看了這句話心裡都涼了一半,最後我就提了分手」,然而男友卻只淡淡反問「有這麼嚴重嗎?」讓她徹底心死,分手後她也無心遊玩,表示已將票賣給另一對情侶朋友,她的摯友事後還告訴她,前男友最後真的計畫帶紅粉知己去宜蘭玩。

 

其他網友看了都為她抱不平,痛批,「還好妳提分手了」、「這該不會是那女生的陰謀吧」、「當然要分手啊,噁心死了」、「他根本不尊重你啊」、「這男女都很誇張,情侶出遊還硬要跟,男的也應該先徵求妳同意吧」、「幸好你還沒花錢就看清他的嘴臉!為了這個分手絕對不誇張,恭喜你省了一筆錢」。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癡情變渣男 到手女孩跟室友跑!下場超慘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