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高溫32度悶熱 明起鋒面影響雨3日

2019/05/31 0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今高溫32度悶熱 明起鋒面影響雨3日

今(31)日臺灣東部、東南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YT廣告

▼31日定量降水預報。(圖/中央氣象局)

 

今(31)日在花東地區有不定時的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中午過後各地容易有局部午後雷陣雨發生,其中中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多加留意;明天各地高溫約30至32度,中央氣象局提醒民眾,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份,中午過後出門請攜帶雨具備用

 

▼今日白天縣市預報。(圖/中央氣象局)

 

▼今晚明晨縣市預報。(圖/中央氣象局)

 

明(6月1日)鋒面位於臺灣北部海面,北部、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金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

 

6月1日至3日鋒面位於臺灣北部海面,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4日至6日受西南風影響,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東北風已減弱,週五起涼意消失,白天天氣偏熱但仍不穩定,各地易出現局部午後雷陣雨,週六、週日下午需防短時強降雨。(圖/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桃機觀景台年底亮相!3大特色吸引航空迷朝聖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