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耳後一排「曖昧齒痕」她:不痛不癢 網狂歪樓

2019/05/28 18: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
讀稿
耳後一排「曖昧齒痕」她:不痛不癢 網狂歪樓

齒痕?指月亮?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系知識家》發文,並附上照片詢問,表示自己的耳朵後方莫名出現數個小洞,但是卻不癢也不痛,讓她十分好奇,PO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分析這神秘小洞的真面目。

YT廣告

▼女網友在臉書《爆系知識家》發文,表示自己的耳朵後方莫名出現數個小洞。(圖/翻攝自臉書《爆系知識家》

 

「想請問各位大家們,我的耳朵莫名的有這個,但不癢也不痛」,一名女網友上網發文求助,從原PO附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的左邊耳朵後方竟然有5個小洞,而且連成一排,一直線旁邊旁邊還有另一個小洞。原PO也表示,因為自己看不到,所以她一直以來都不知道,直到朋友幫她擠粉刺才發現,而且其實兩邊耳朵都有這些小洞。

 

▼PO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分析這神秘小洞的真面目。(圖/翻攝自臉書《爆系知識家》)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猜測這些小洞到底是什麼,有人猜是預備要長粉刺的粉刺囊,「大多是廔管,網路上找得到資料,保持清潔就好了。」、「耳朵廔管~擠出來很臭」,但還是建議原PO去看醫生,因為感覺很大片。也有人猜測會不會是戴眼鏡的壓痕,但原PO說自己沒有戴眼鏡,撇除了這個可能。

 

▼有網友也貼出照片,表示自己跟妹妹都有類似指甲的壓痕跟後耳洞。(圖/翻攝自臉書《爆系知識家》)

 

另外有一大票網友表示很像「齒痕」,甚至歪樓「 叫老公不要亂咬」、「要不先問問枕邊人XD」,也有人理所當然地說「這不是天生的嗎?」,因為自己的老公和小孩都有,還有網友也貼出照片,表示自己跟妹妹都有類似指甲的壓痕跟後耳洞,而另外一部分的網友則是好奇,原PO是不是因為指月亮才會這樣。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系知識家》)

 

 

【往下看更多】
下面巨腫!30歲男長「龍眼大」膿包 醫生被臭哭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