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插旗西門町市價3億店王 幸福堂旗艦店開幕人潮擠爆

2019/05/28 18: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黑亮光澤的Q彈珍珠,加上香醇的鮮奶與細緻的奶霜,最後灑上黑糖粉炙燒出甜甜的香氣,搭配圓滾滾的可愛飲料杯,新竹起家的陳家幸福堂在全台爆紅,進駐士林夜市曾創下無間斷台對人潮紀錄。如今趁勝追擊進軍西門町,一舉拿下有最貴店王之稱的漢中街101號,讓西門町手搖飲一級戰區的暑假冷飲戰提前引爆。

 

除了強調天然手作,連杯身設計也引進特殊的鑽石切面,翻轉手搖飲的既定印象,讓消費者喝的既時尚又健康。

 

除了人氣黑糖珍珠鮮奶外,看得見蜂巢的蜂蜜檸檬茶,以及夢幻粉紅色的玫瑰女神花茶,也都是店裡的超人氣商品。幸福堂目前全台拓展了40多家分店,同時已經與全球20多個國家簽訂合約,海外版圖橫跨美洲、歐洲及亞洲,這次選擇西門町店王當做旗艦店,希望的就是能站穩台灣放眼全球市場。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