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媽逆向S型神過彎!飄移技術網看傻眼

2019/05/26 17:10 責任編輯 東森新聞 翁如儀 字級:
讀稿
大媽逆向S型神過彎!飄移技術網看傻眼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位騎著傳統淑女車的大媽一個S型過彎,超越所有正在等紅燈的騎士,搶先在綠燈亮之前穿越馬路,讓一旁的路人和機車騎士全看傻了眼,也吸引數萬人次觀看,瘋狂的技術令人咋舌,也引發網友怒批「想晚7天到家也不是這樣的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身穿黃衣的大媽在騎士們等待紅燈時,跨越雙黃線衝出路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網友PO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亮黃色上衣的女子,騎著一輛淑女車,車子的後座還綁著一大筐籃子,如果和旁邊的騎士太過靠近,稍有不慎就可能相撞,但從這名女子瘋狂的行進路線中,絲毫沒有要謹慎行車的意思,不但突然從眾多騎士後方衝出,還瞬間跨越雙黃線再往內切,搶在綠燈亮起前第一個衝出路口,讓一眾騎士在綠燈亮起時還先嚇了一跳,過了幾秒才回過神來。

 

 

▼一旁的騎士全看傻了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到這名大媽高超的車技,紛紛驚嘆「是在演頭文字D嗎?」,也讓PO文的騎士大嘆「這靈活度...我不相信妳是位大嬸!強大到讓我這騎車的感到蒙羞,都快跪著看她過彎了!」而且自行車大媽還在穿越路口前演示了一段S型過彎飄移,讓網友們相當不可思議「這個速度、這個過彎、這個輕巧度,根本車神等級」。

 

▼大媽搶在紅燈時就獨自「S型過彎」衝向路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短短5秒的影片,竟吸引近3萬人次觀看,但同時也引發許多網友論戰,認為此風不可長,大媽的行為真的非常危險,不但罔顧自己的安全,連後面騎士的行車安全也不顧「這種騎法早晚出事」、「想晚7天回家也不用這樣害別人吧」、「真的替後面騎士捏把冷汗……」。但也有許多網友逗趣回應「根本是被紅燈耽誤的自行車手」、「人車一體的飆速大嬸」、「這速度跟兩津勘吉有得比」。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他湊熱鬧圍觀車禍 6分鐘後結局反轉…網噴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媽 淑女車 逆向 超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