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俊麟投7局飆10K 中華隊7:1勝義大利

2015/11/12 08:47 字級:
郭俊麟投7局飆10K 中華隊7:1勝義大利
贏了!中華隊迎戰義大利,就在陽岱鋼不斷安打,郭嚴文還揮出漂亮全壘打,以及郭俊麟的漂亮3振功力,中華隊以7:1贏義大利隊,拿下12強賽中,第一場勝利。不只中部洲際棒球場現場球迷歡聲雷動,在台北田徑場看戶外轉播的球迷,也很興奮,期待12號,還要對戰加拿大。

靠著安打,加上暴投失誤,世界12強賽,中義大戰一開賽,中華隊就打成2:0領先。在自家主場迎戰義大利,中華健兒們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四局打完比數來到4:0。雖然義大利隊,在五局下追回一分,但是受制於先發投手郭俊霖,k功了得,主投七局送出10次三振,投手這麼厲害,打者當然要繼續強攻。七局上連續三支安打,中華隊再下兩成,場上打得精采,戶外田徑場上,球迷可是看得緊張。果真不負眾望,中華隊就以7:1,成功拿下12強賽中第一勝。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