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認夢遺:昨晚X了…她羞問夢境秒崩潰

2019/05/25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男友認夢遺:昨晚X了…她羞問夢境秒崩潰

遠距離對情侶來說是一大考驗,由其對血氣方剛的男生而言,難免出現夢遺的生理現象,但這「夢境」也太讓人傻眼!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遠距離的男友傳訊向她自首昨晚夢遺,還神祕兮兮的問她「妳知道我夢到什麼嗎?」她以為對方夢到自己,嬌羞回「我怎麼會知道啦~」沒想到男友竟稱自己夢到在寫數學,「突然想到解開的方程式,就射了」,原PO當場崩潰表示,「要去撕爛他的數學課本」。

 YT廣告

▼男友坦承昨晚夢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Dcard》感情版上以「寶貝我昨天晚上...」為題發文,透露自己與男友目前是遠距離戀愛,每天都會互道早晚安,日前一早,她打開手機一看,發現男友一如往常傳訊問安,卻向她坦承一件事「寶貝早安,跟妳說一件事哦……就是我昨天晚上夢遺了欸!」原PO笑回「真的假的,為什麼啊?哈哈哈!」心想「奇怪有這麼久沒見面了嗎?」對方則回,「我也不知道,他半夜就自己跑出來了,啊那妳知道我夢到什麼嗎?」

 

▼女網友分享和男友的對話。(圖/翻攝自Dcard

 

原PO聽到對方語氣,心想「應該是要說夢到我吧嘿嘿!但還是假裝不知道」,便嬌羞回「蛤我怎麼會知道啦~」沒想到男友的答案卻讓她跌破眼鏡,「我夢到…我在寫數學!有一題我一直想不出來要怎麼解,結果我突然想到解開的方程式,就射了…」原PO當下超無言,最後開玩笑地說,「好的不說了,我要去撕爛他的數學課本」。

 

▼男友夢到在算數學,解出來後就夢遺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其他網友看到神展開結局,都笑翻留言,「世界上所有東西都會背叛你,男朋友會、女朋友也會,只有數學,不會就是不會」、「有想過方程式的心情嗎哈哈哈」、「三角含漱母湯」、「被數學課本戴綠帽了」、「妳看看妳,魅力不如一題數學」、「因為要射(設)X跟Y嗎」、「方程式:我們不是這樣給你用的」、「其實有時候想了很久終於解出來真的滿爽的」、「我也有類似的情況欸!我是夢到考英文,考一考就出來了」、「難怪每天上課大家都很累」。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手機驚見11條生存守則…網喊扯爆:可嫁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