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體狂摳出血!醫夾出XX 女大生:泡溫泉流進去

2019/05/24 13: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下體狂摳出血!醫夾出XX 女大生:泡溫泉流進去

太尷尬!一名20歲女大獨自用情趣用品助興後,東西不小心卡在私密處,造成她的下體不斷出血,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就醫,然而她卻對醫生謊稱,情趣用品卡在裡面,是泡溫泉時流進去的,讓醫生聽了當場三條線,只好無奈地提醒,「下次小心一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科醫師李偉浩日前在節目《媽媽好神》分享,之前曾遇過一名妙齡女大生來求診,還沒輪到她時,她就數度敲門喊,「我肚子痛到受不了,底下一直出血!」李偉浩醫師看情況緊急,連忙詢問對方的狀況,而她也表示,晚上睡覺時,一直感覺有蟲子爬進私密處。

 

▼女大生「自己來」,情趣用品卻不小心掉入下體。(示意圖/pixabay)

 

這種搔癢難耐的感覺,讓她不自覺一直去摳下體,摳到整個都破皮出血,感覺到疼痛才終於來就診,李偉浩醫師用鴨嘴將私密處撐開,赫然驚見「食指長」的特殊情趣用品掉在裡面,他取出物品後提醒對方,「這個東西在裡面,你是不是下次小心一點」,卻讓女大生反應超激動。

 

▼女大生不自覺一直去摳下體,摳到整個都破皮出血。(示意圖/pixabay)

 

女大生立刻驚恐地問,「那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會在裡面?」甚至還表示,可能是她去泡溫泉時,異物才會流進去,走出診間時甚至一邊喃喃自語,「下次不敢再泡溫泉了」,女大生自欺欺人的精湛演技,頓時讓李偉浩醫師尷尬癌發作,感到相當無奈。

 

(封面示意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62名國中妹看球賽!下體突爆癢…原因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