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客人想喝招牌飲料…員工神回一句話 丫頭看傻眼

2019/05/24 13: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客人想喝招牌飲料…員工神回一句話 丫頭看傻眼

丫頭(詹子晴)甜美外型加上獨特的娃娃音,深受粉絲喜愛,不僅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本身很有生意頭腦的她,跨界餐飲圈,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至今已經擁有16家店,更砸千萬買下2間豪宅,晉升小富婆行列。但她日前也在節目中分享遇過哪些千奇百怪的員工,其中有一位更是令她印象深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丫頭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分享當老闆後遇過的千奇百怪員工,她自曝,有粉絲留言告知,當天去買飲料時,看到前方有客人想點招牌冬瓜菊花茶,結果該員工直接說「冬瓜不好喝啦,你不要點這個」,後面的客人全傻眼「這個員工怎麼會這樣?」後來她看到留言後也不敢相信,心想「怎麼可能有這麼白目的人?!」

 

▼丫頭上節目分享曾遇過哪些千奇百怪的員工。(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丫頭後來直接跑去詢問該員工,沒想到,對方承認真的有這樣做,然後原因竟然是「因為我不喜歡喝冬瓜茶。」聽完這個答案後,丫頭瞬間傻眼,不禁心想「你不喜歡喝冬瓜茶關我們飲料什麼事啊!你不喜歡喝你就不要喝啊!又沒有人逼你喝!你幹嘛跟客人說冬瓜茶不好喝啊?!」

 

▼丫頭上節目分享曾遇過哪些千奇百怪的員工。(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另外,擁有16家店的丫頭就自曝遇過員工談戀愛,竟在工作場所吵架,「那對情侶每天都在吵架,有一次女生替客人送水,男生竟然走過去撞她要她走開,然後客人超尷尬,還問他們之間是什麼問題,需要幫忙解決嗎?」丫頭透露,這對情侶最後一言不合,女方還上班上一半走人,整天沒有回來,因此現在應徵時都會認真地問對方,「這家店有你的親友在嗎?」

 

聽完丫頭分享後,藝人NONO也分享自己遇過的誇張員工,某天客人點完雞排後,再點一份薯條,後來詢問是否有番茄醬,未料,員工竟然說,「要去速食店才有啦」,藉此揶揄對方,讓他相當傻眼。

 

(封面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丫頭突翻臉!Sandy嚇傻:原來是雙面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丫頭 老闆 員工 創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