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髮妹眼前倒奶戲水!阿伯淡定泡湯 地點曝光

2019/05/24 10: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金髮妹眼前倒奶戲水!阿伯淡定泡湯 地點曝光

老司機就是不一樣!日前一名網友分享,他日前到陽明山國家公園享受露天溫泉,發現有許多國外觀光客,還看見2名皮膚白皙的金髮女郎,她們穿上比基尼,火辣的好身材讓人移不開目光,然而面對眼前美景,卻有一名阿伯無動於衷,只專心沉醉在溫泉之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他最近到位於金山的一處野溪溫泉泡湯,由於是知名觀光景點,不少外國人都前來朝聖,他也目擊到2名長相精緻的金髮女郎,只見她們坐在瀑布前的石頭上,比基尼的布料包不住姣好身材,露出了一雙白皙的大長腿,洶湧的上圍也呼之欲出,畫面引人無限遐想。

 

▼2名金髮女郎的火辣身材,釣出一堆老司機。(圖/翻攝自PTT)

 

然而後方卻有一名阿伯,對於眼前的美景無動於衷,躺在石頭上閉目養神,整個人進入無我境界,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稱,「真不愧是已經見過大風大浪的男人」,2名金髮女郎也釣出不少老司機,紛紛跪求溫泉的地點,對此也有神人解答,這個景點就是「八煙溫泉」。

 

▼沒想到面對眼前美景,阿伯竟然能夠不為所動。(圖/翻攝自PPT)

 

看見阿伯老神在在的模樣,網友們都忍不住直呼,「說不定阿北早就in了,正在冷靜中」、「阿北,看的很爽」、「這個好,純天然桐嚴聚汝」、這形狀蠻漂亮的」、「這也太上火了」。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正妹泡混湯!阿伯起身鳥飛了 她表情有玄機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