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樣滷味要價590 網傻眼:比墾丁還貴!

2019/05/23 20:24 字級:
讀稿

一包滷味要價590元的到底算貴嗎?有民眾到雲林斗六夜市買滷味,包括高麗菜、豆皮、甜不辣、鳥蛋、肉等5樣常見滷味,一聽要590元嚇呆了!PO文引發討論,有人說比墾丁還貴!不過實際找到業者,老闆澄清,消費者應該有夾價格較貴的豬肉筋等肉品,如果價格有意見,可以當下反應退費。

YT廣告


到夜市滷味攤,買了這一包滷味,裡頭有高麗菜、豆皮、甜不辣、鳥蛋以及肉,結帳金額590元,鄒小姐PO文問大家「這樣算貴嗎?」。


▼民眾至斗六夜市買滷味,5樣竟要590元!(圖/臉書斗六人文社交圈)

 

PO文者鄒小姐:「想說滷味才一兩百塊而已,結果老闆煮好的時候,結帳說590元,我都嚇到了。」


PO文後引來討論,這是在墾丁買的嗎?墾丁還比較便宜,但也有人幫業者說話,因為聽說是上過美食節目的滷味攤,鄒小姐到斗六夜市買來吃吃看,卻被價格嚇一跳。實際找到業者,老闆正在準備晚上的滷味,桌上擺了七八十樣滷味,比較貴的像是有口感脆脆的俗稱天梯的豬上顎還有大腸頭、豬肉筋,老闆說以消費者PO的這張照片中,買的品項不只五樣 。


▼鄒小姐PO文後引來廣大討論。(圖/東森新聞)

 

滷味攤業者柯先生:「他如果有腱子肉 ,腱子肉是挑大顆的,一塊就是150元,豬肉筋一份150元,這樣就300元,然後加這個鳥蛋30元,甜不辣一片10元,豪華豆皮捲一份35元,還有彩色甜椒30元,這樣加一加就已經快要五百元。」


PO文者鄒小姐:「很多都是時價的,都是寫時價的,喔都是寫時價,我也不知道他是用量的,還適用什麼算的,他就說妳先夾等一下幫我算。」


▼滷味攤業者表示,客人若覺得價格不合理可以當下反應。(圖/東森新聞)

 

老闆說,如果購買肉品裡包括一片手工鴨米血,價格也比較高,豬肉筋大份的一份150,老闆無奈地說,價目表就貼在攤位正前方,讓客人自己夾。下鍋滷之前會先結帳再給號碼牌,如果覺得價格不合理,當下就可以反應,努力把品質做好,至於價格到底貴不貴,只能大家公評。

 

(封面圖/臉書斗六人文社交圈)

 

 

【往下看更多】
人氣滷味攤夾5樣590元 網嚇:竟比墾丁貴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