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色蚯蚓」爬肚皮 她挺孕肚拍真實照!網讚翻

2019/05/23 17: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紅色蚯蚓」爬肚皮 她挺孕肚拍真實照!網讚翻

女人懷胎10月,是一生中最辛苦的時光之一,除了身材走樣外,逐漸被撐大的肚皮還可能長出妊娠紋,深怕妊娠紋會跟著自己一輩子!一名懷胎近38周的女網友曬出不修圖、真實的肚皮照,只見肚子上有著一條條的紅色紋路,乍看之下猶如紅色蚯蚓在亂竄,貼文曝光引起熱議,有人加油打氣地說「是全天下最美的、獨一無二的紋身」。

 

YT廣告

▼許多孕媽咪在懷胎過程中,會遇到各個階段的生理變化。(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感性地透露,她從懷孕2個月開始就開始抹妊娠霜和妊娠油,但都不見效果,接著有感悟地說「有沒有妊娠紋真的是體質影響很大!」不過幸運的是,體重沒有隨周數增長而迅速變重,「我也沒有胖很多或很快,懷孕前到現在,體重總增加5公斤」,原PO認為每個孕媽咪遇到的狀況和困難都不同,「但這都是一段很辛苦的路程」。

 

▼原PO透露自己有乖乖抹妊娠霜,但都沒有效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未經修圖的肚皮真實照,她挺著38周的大肚子,乍看之下,還以為肚皮上有一條又一條的紅色蚯蚓在爬來爬去,不過再仔細一看,卻是她與寶寶之間愛的印記「妊娠紋」,看到眼前的畫面,有人馬上提醒不要抓,對此,原PO則解釋「從沒抓過,這是體質問題,而且我還是有抹妊娠霜,妊娠油…還是爆長」。

 

▼原PO拍下肚皮的真實照,不少人紛紛淚讚:「媽媽很偉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了媽媽,才會懂的媽媽的角色多偉大!」原PO看著自己的肚皮,忍不住感慨地說「當一個女人願意幫你生孩子時,你應該偷笑…並且好好珍惜,醜死人的肚子」,雖然她還沒有卸貨,但一直被假性陣痛鬧著玩,加上寶寶在肚子裡不斷練拳,搞得原PO和丈夫都神經兮兮地。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蓋樓回應,紛紛留言:「甜蜜的負擔」、「享受在肚子緊緊相依的甜蜜感」、「顏色會慢慢淡掉,沒事的,這是最美麗的痕跡」、「紋路不醜,那是愛的痕跡」。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貼圖授權:Hiking提供)

 

 

【往下看更多】
他曬女友蜜臀問:能信沒生過嗎?網揭超廢真相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