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朋友吃飯壞習慣!他抱怨:南部人居多

2019/05/21 12: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朋友吃飯壞習慣!他抱怨:南部人居多

你也會這樣嗎?一名南部網友表示,和朋友出去吃飯,對方都會偷偷結帳,讓他為了人情還不完而苦惱。經歷曝光後,有網友更點出南部和北部的差異,引發討論話題。

YT廣告

「抱怨一下不良好的習慣動作!雖然我是南部人也會這樣…」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他和朋友每次出去吃飯,其中幾個人常常趁大家在外面抽菸時偷買單,不管是南部或北部都遇過,但意外發現南部人居多,讓他無奈表示:「我都還情還不完啊!」最後,他也反問,「你們的朋友也有這個壞習慣嗎?」

 

▼原PO報怨朋友的壞習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分享經驗,「我都直接搶單…」、「我還有遇過認識的偷偷幫我結帳完,才來相辭!」、「北部也有,因為我爸也是」、「台灣人的人情味呀!尤其南部居多喔!」、「好像是南部人日常」、「南部人人真好~我們這邊都是各種閃付帳的,所以我現在是邊緣人,每次都當大頭,覺得心累,錢包傷」、「南部人海派,我也是會的」、「我是高雄人⋯真的都是這樣⋯因為我也是偷偷跑去付錢的那種」、「南部人比較會互相請客,台北市人很多比較會分,感覺超差的,喜歡中南部人的互請文化」。

 

▼網友認為南部人比較常發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少人甚至跪求交朋友,「可以考慮約我,我不會搶買單」、「有這種朋友可以介紹一下嗎?為何我沒碰過」、「我只想問問看你朋友有缺朋友嗎」、「請問可以介紹我給你朋友認識嗎?」、「你們有缺朋友嗎?」、「我缺這樣的朋友,跪求認識」。

 

(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下面洗不乾淨!正妹美國住7天 崩潰曝這點…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