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隻女當道?他揭:170cm女少人追…鄉民狠打臉

2019/05/18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小隻女當道?他揭:170cm女少人追…鄉民狠打臉

男生們會在意女友比自己高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發現台灣大部分男生,都會找比自己矮的小隻女交往,覺得這樣自己才有被依靠的感覺,相對來說,身高超過170公分高個女就比較少人追,讓他不禁好奇詢問,「長得高的女生的市場呢?」該話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不少女網友心有戚戚焉,但也有鄉民突破盲點,認為通常高的女生,都會拒絕比自己矮的男生,「在她們眼裡矮男都是殘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PTT版討論情侶的身高。(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在PTT《WomenTalk版》發文,認為通常女生都會想找高一點的男友,「最好有180,甚至越高越好」,但他觀察後發現,男生無論是高或矮,都會選擇找比自己矮的女生「有小鳥依人的感覺」,這種情況讓原PO忍不住好奇「那長得高的女生的市場呢?尤其是170以上的,會不會又因為身高比一堆台男還高,所以比較少人追啊?還是說一切還是看臉呢?」

 

▼原PO好奇長得高的女生的市場。(圖/翻攝自PTT)

 

原PO的疑問釣出許多身高超過170公分的女網友,紛紛留言表示,「176,常常被問怎麼麼不交男友」、「我天天穿9公分出門,每天都會有人問我有沒有190,明明才185啊」、「我表妹超瘦正又175,她就抱怨不太能穿高跟鞋」、「我177,矮跟高男都交過,但生活周遭的確很難有新對象」。

 

▼鄉民突破盲點。(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鄉民提出真相,打臉原PO「高個女少人追」的說法,「因為台男一堆矮子啊先被刷掉一半了」、「實際上高女刪掉矮男的情況更多啊」、「長的高也不太喜歡矮男吧」、「178的確是會自動刪掉矮男」、「換個角度想,很多女生覺得180以下的男生都是殘廢」、「是長得高的女生容易會嫌棄矮的男生」,另外,也有男網友表示,「我覺得她們穿高跟鞋比例超好看,但問題會變成180」、「認真回,看臉和個性」、「正妹如果200我都OK」。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神學長告白「我很會吃便當」 網:快答應他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